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彩妝品
這個玩意是我的愛將!目前已經用到快沾不到了XD
凡是要拍照~上台~寫心得文~我都會用這塊^^
她是一個很自然又很美的眼影盤!

首先這是剛買來就拍的存放3年的照片


顏色分為ABCD

我都拿B當底色,D是眼線主色,A將D暈染開以及當下眼線
最後用C畫眼頭以及眉骨打亮

先來一下我的素眼

完全素到不行(所以只敢給大家看眼睛XD

打底是用LM的

這是試用品:D也是美容市場便宜買到的<3


上完打底後的4步驟

STEP1. 用B色畫整個上眼皮以及下眼皮


STEP2. 使用D色畫眼線,隨意畫就好


STEP3. A出動把D的界線暈染開,順便畫一點在下眼尾


STEP4. C打亮眉骨以及眼頭處


最後用眼線筆或眼線膠畫個上眼線+睫毛膏就完成啦
很簡單!!


實際操作:
STEP1:


.....

(中略...忘記拍照)
......


STEP4:

畫了D以及稍微用A暈染界線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再加上眼線跟睫毛膏就可以了


整體妝容:





我覺得這個妝很實用
很搶眼:D拍照的時候會很有神喔
相機吃妝後就很自然了:D


最後這是前陣子外拍拍照的照片~
也是用這眼影盤


(附帶一提:如果在上半身加一片反光板就可以這麼亮了喔)
謝謝收看<3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