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日出乳酪蛋糕.PTT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XD
位於中港路SOGO對面附近,一家招牌簡單大方的蛋糕店^^(全白的大招牌.只寫上"日出"2字,應該不難找)

上次跟藍阿傳去逛SOGO就順便去買了垂涎已久的乳酪蛋糕(因為超多人推薦啊!!!)
進去以後...被嚇到好幾次..
首先是被價錢嚇到-_-也被所有蛋糕都可以試吃嚇到(其實也還好).口味眾多.且好吃也很棒

我試吃了抹茶.焦糖.原味...還有啥-_-忘記了
不過都很好吃!!因為有點不好意思,就買了原味的^^(乳酪就是要吃原味的!!)
一塊蛋糕分成8小塊.共280元T口T

外頭紙袋是這樣,因為很漂亮所以我就比較釋懷了XD


接著拿出來看!盒子很有質感^^是牛皮厚紙版單色印刷^^配色也好看


貼心的在盒子邊放上熱量表以及營養成分


也心機的與鮪魚做了比較.強調自己鈣含量很高XD


~月曆上可以簡單看到保存期限^^


滿心期待打開~原來還有很多層的包裝XD(你越包我越想吃!!!!)


方便拿出來的側邊卡榫設計^^

除了方便拿吃來外~吃完以後要資源回收也很容易!攤開來就是一張板子~不佔空間


蛋糕拿出來~就是8小塊(我已經偷吃一塊了XD)

邊拍邊吃好愉快~(表皮很濕潤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好吃)


接著是精彩斷面秀!!!!




超特寫:

很濕潤啊!!!裡面真是綿密有彈性!!好香好濃~~~~(滿足)


另外在盒子底部有玄機!!

夾層裡藏有冰袋XD這樣可以保冰喔~難怪我逛完街回家還是冰的^^

冰袋長這樣啦~XD


大概就是這樣!
綿密扎實的口感,很濃的乳酪味^^(濃到我這個乳糖不適症者..第一次吃還拉肚子XD)
包裝精緻貼心,雖然只是小地方,但覺得窩心~
讓使用者感到方便以及滿足.這才是好設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