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逢甲有名的徐師父~
他是一個專賣臭豆腐的店~
當然店裡除了臭豆腐外還有鴨血.腸旺..等不同商品

這是他的綜合臭豆腐腸旺煲~我哥哥點了"小辣"

但還是辣的要死

他裡面一塊好好大~霹靂大的臭豆腐XD

整個很過癮喔~除此之外腸旺好吃~鴨血也有2~3塊小塊的
我哥一邊吃一邊噴火!有夠辣的辣
正當我在嘲笑他時..我的鴨血煲來了!

我的蔬菜鴨血煲

外觀跟其他鍋都一樣~(看看鍋子上寫的字XD)
我點的是"小小小辣" <=我真的這樣寫
不過還是辣到一個不知道人的境界T口T(我承認我辣的吱吱叫)

來看看我的鴨血超級大塊的-_-

這只是其中一塊~鍋裡還有2~3塊!而且很多青菜喔!

實在非常的好吃!!!
不過因為我們臉部表情明顯是辣的太痛苦
我看別桌客人一直在看我們..原來店面沒有提供飲料
他們早就從外面店家買了一杯一杯飲料放在桌上解辣啦!真是行家
(顯得我們整個很嫩..2個人一邊吃一邊流鼻涕~辣到受不了還是好吃的吃完)

整體來說我要給他85分!
最貼心的地方!店內冷氣有2台~再熱也吃得下~
不過扣分的就是店內沒有飲料或水可以解渴(人家台北江有喔)
不僅單點鴨血或豆腐沒白飯外..連點餐類的火鍋或煲也沒附飯,都要另外點XD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一試~我點小小辣已經快辣到流鼻血了..


店家資訊:

逢甲總店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6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7:30-01:00
假日 17:30-01:00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