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瘋狂逛網拍找韓貨,照片很漂亮加上買過韓貨的人整體評價都很好
(版子立體.實品色差不大.價格實在等)所以就敗了一件長上衣和一個大包包XD
雖然是跟不同賣家買的~但幾乎是同一時間收到的^^所以就一起分享吧^^

首先長上衣(一字領條紋棉T)的官方照片


我買的是紅色這件(跟賣家CINDY買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好滿意阿~
(拍賣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717797120)

實穿正面:

(超白癡的動作~不自然XD胸口鈕扣鬆鬆的^^bb)

側面照:

其實整個看起來還不錯(請忽略手上的相機遙控器XD自拍嘛)
不過它依然有長上衣的缺點:易不小心有小腹(我遮掉了XD)
而且袖口非常小!!如果手臂比較有肉的人需考慮(真的很小)

背面:

背面和正面一樣領口屬於方型的~我覺得蠻好的
看起來很好看~不會顯胖...又因為開口大所以有鎖骨會很性感(正面)

整體心得:
990元來說很超值啊!!!因為質感很好..布料很札實~
顏色比官網照片偏米一點點!這樣我更喜歡XDD很厚實~很漂亮!不會太死白呢
(它是彈性布.穿脫也很方便.也不擔心腰圍或是版子太大穿起來沒有曲線的問題)
長度上是可以單穿的(我168公分.可以拉到照片上牛仔褲這邊)
不過感覺有點太害羞了...如果有要去夜店玩的人可以考慮看看XD很亮眼阿

接著是包包官方照片


原本是如上圖這樣寬寬的...也可以像模特兒照一樣綁縮起來
(跟賣家rosy_persimmon買的
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8750389)

實品照:

這個是沒有整個綁起來~
只有把邊邊縮了一點(不縮的話會像一個超大方型購物袋O_Q)

像模特兒照這樣綁:

我本以為像官方照這樣的大小...沒想到根本很難綁成這樣吧T口T
除非裡面沒裝任何東西...把邊邊皺摺全摺進去才有可能阿..不然根本是很
(直接綁就會跟我這樣一樣)

皮質好亮好亮>"<我覺得亮過頭了...唉..有點點小失落

整體心得:
還沒加郵資就2100元呢...有點傷心
倒不是說質料太差..其實它皮很厚~內裡布的縫製也很精細.沒有任何瑕疵
這樣真的有2000元的感覺
只是沒料到它是超級亮皮.而且居然這麼寬大XD(真的不知道這麼寬呢..嚇)
而且顏色深好多喔XDDD早知道我就選別的顏色了.這個真的太黑XD
不過還好..蠻好看的..也可以塞很多東西
希望用久一點以後我能找出讓它更美的綁法~~^^

大概就是這樣~分享完畢囉
質料上真的100分!!!
以後我應該會繼續買韓貨吧XDD真是太棒了!哈哈
(買過一次就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啦...停不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