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買小穎..標7中5..XD機率真高~追貨力也是一流
第一件知名品牌雜誌接載款~超美下襬編織和袖口雕花設計上衣~日幣四千  [1020元]
小穎的照片:


我買的是黑色的^^(本來想買白的XD)
質感超好的!!雖然是中國製的~但很精緻!很好看的衣服^^
實際穿起來


上手臂袖子部分有一點點縮進來~很好看!XD我現在只擔心穿久了會鬆掉就沒這麼特別了
下擺也有很像蕾絲的東西^^好看好看

這件我滿意度是95分阿阿!!
最近很常穿他XD大家都問我要去哪裡約會這麼漂亮..(羞)..說穿起來很典雅


第二件春天超美復古領設計蕾絲大衣-粉  [1430元]
小穎的照片 (第1張是我買的粉色~第2張是白的)


實際上:


比照片看起來厚多挺多了XD!(我比較希望他就是軟趴趴說...)
而且版子有比較大^^(照片看起來比較明顯~實際穿還好)
外套上的簍空很好看^^害我現在很期待夏天可以穿到他
滿意度是85分 (因為不知道怎麼搭^^b顏色也深的多.價格能更美一點就好了)


第三件超美下襬蕾絲蝴蝶結短裙-白  [730元]
小穎照片:


哈哈哈XD這個沒想到我很後面下還有排到!好開心啊!人果然不能輕言放棄
實際上下擺長這樣:

是棉質的感覺^^柔柔軟軟的
裡面還有個澎澎內裡

質感超級好!730元真是太划算了!
重點他是"日本製的喔!"


實際穿起來:



別懷疑..這裙子就是這麼白XD超怕髒的
我很喜歡他~穿起來也是很容易被問今天要去哪約會的裙子...
滿意度100分啊!!便宜好看質感佳^^真是太幸運能買到他了


第四件春夏必搭荷葉蛋糕內搭群-黑  [720元]
小穎的照片:


看照片覺得應該蠻大件的.不過收到包裹時我嚇了一跳還以為少寄一件
摺一摺小到跟小褲褲一樣XDD也因為這樣~穿起來也像貼身衣物一樣舒服^^
實際穿:


一定要搭長上衣的樣子/_\讓我好困擾喔...是要讓我找藉口多買幾件長上衣囉?(嘎嘎嘎)
質料雖然舒服但有點薄(因為是內搭XD)~會看到一點點小褲褲的紋路XD 所以一定要搭長的
這件也是日本製的喔!滿意度80分^^


第五件超美水鑽愛心星星搭配雙鍊項鍊  [320元]
這張沒有小穎照片..O_Q因為我要找時已經拿掉照片了..(哭哭)
我自己拍了幾張~
這個項鍊是2個連在一起的^^一長一短~像這樣


大星星特寫


實際戴起來

很長吼~^^還蠻實搭的..照片拍不出他的閃亮感~但實際上真的蠻閃的喔^^
這個滿意度我給85分~

大概就是這樣^^
分享完畢啦!
這次買小穎的我都很滿意~他的衣服真的質感比星和彬好一點^^
價格也沒有說貴太多^^
大部分都是很優雅實搭的款式~很適合我這種20幾歲的女生^^
我以後應該還會跟他買吧^^這次買的很滿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