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貨買久了..隔了半年我又回到日貨懷抱XD
這次跟著大家瘋的是BIN的Xmas棄標~
因為數量不多O_Q得標率極低..標4中1..創歷史新低T口T..
所以今天就來少少分享一件~但大大滿意的超美條紋流蘇感圍巾長版毛衣!!!
首先這是BIN的超級生火照

(拍賣網址: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0980939 已結標需登入)
肩寬36/ 胸寬41/ 長82cm
他有紫色和灰色的..其實我比較愛紫色>" 我就第一個標啦~(奇怪怎麼都沒人跟我搶...)
標了以後我才發現..耶?有附圍巾耶!XD突然有賺到的感覺
23號晚上得標~我馬上就匯款啦..BIN也在24號寄出
可能是耶誕節的關係吧..我到26號才拿到T^T哀..本來想穿出去騷包一下的

來看看實穿照吧

實際顏色看起來...介於BIN跟我拍的之間
明明是灰色..但會反一種藍光~很特別^^很好看
圍巾又大條又溫暖~我實在很喜歡

側面看

抱歉/_\圍巾擋住了..
長度方面..原PO身高168公分~這件是少數日貨夠長的XD
只要穿個安全褲或是褲襪就可以安心出門啦XD

把頭髮綁起來看清楚

袖子很鬆~版子有比較大一點哩..
背面偷看到我內搭的衛生衣XD一定要內搭..不然他是粗針織~會穿幫喔

圍巾特寫~

很散~很破XD我很甲意~

把圍巾拿掉後

耶~不是太開心失態了XD
絕對是因為要給你們看清楚袖子和衣服啦XD
(我下次要練習大字型的POSE...現在看起來好像扭扭舞="=)

整身看

其實有沒有搭圍巾都好看喔!
完全是不同風格耶...
袖子寬寬也蠻也特色的(我偷偷解讀成可以穿好幾件衛生衣...)


心得:
胸前是粗針織..
衣服材質是100%的アクリル..也就是(Acrylonitrile)為主成分的合成纖維..簡稱壓克力啦..
當假羊毛還蠻像的XD不過保暖度不好~哈哈..
但版型很不錯~長度夠且會自然垂下~有腰身~不會皺~也蠻有質感的
本來喜歡紫色.但現在覺得灰色好好看XD很高興自己買到了
(棄標的那個人真是沒福氣!)

缺點是袖子很鬆.最前頭縮口如果緊一點會更讚
是一件優點很多的好洋裝(有附圍巾真是太棒了)
我要給他90分!


P.S:
洋裝絕對不會顯胖..(看衣服腰身就知道)
是原PO最近因為重感冒沒運動水腫+節日太多口無禁忌
不僅鬧胃痛還重了2公斤..而且幾乎都在臉.......
(誰能告訴我甚麼東西可以促進消化+消水腫阿="=肚子好脹好不舒服...)

感恩感恩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