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折扣季差不多告一段落啦~我不敢數我送走了多少小朋友..^^b
今天要分享的是vikii以及kiki的部分^^
首先要來介紹
vikii *winter sale!*101-美美雕花蕾絲高領棉踢 [490元]

原網址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368283?r=1106762182
這件本來我不抱太大希望質感會好..因為很便宜
結果收到後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這件~整件好柔好好摸~穿起來非常舒服
我買的是白色的~實際收到是米白~胸口的蕾絲很別致

這是標籤~

衣服本體是聚酯纖維和嫘縈
領口高領部分有10%的羊毛~剛好保護到我最怕冷的地方XD

實穿照~

有發現嗎?其實高領和蕾絲之間也就是鎖骨這部分是做會透的!
穿起來比較不會單調^^真的是單穿或是當內搭都好看

高領部分也不是很緊~

就是有一點點偏鬆糕領~不會勒脖子^^但又有保暖效果喔

搭外套~有都會新女性風XD


這是上斑族風味


路人味....^^bb

單穿也好好看阿^^我真是愛這件~
質感好~又便宜~衣長也不會太短~更沒有一般日貨胸寬太大的問題^^
我要給他95分喔!!科科


接著介紹本次折扣季買了一堆褲裙的其中一件
vikii *winter sale!*146-滑料甜美層層蛋糕內搭褲裙 [560元]

原網址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0972307?r=1106762182
這件我期待好久喔喔喔!!!收到時也覺得很開心~好好摸^^
這是商標


就是聚酯纖維^^不意外~就是這樣不太會皺

裙子特寫正面與背面


穿起來不如想像中輕薄喔!也蠻長的^^
因為很多層~其實還蠻溫暖的XD如果搭褲襪應該可以度過冬天沒問題喔

單穿:

不妥當...很像要去表演^^
尤其是走路時..裙襬的蛋糕會一直晃阿晃~舞台效果非常好XD

但是!!他是搭配長上衣或是洋裝的好物啊!!
我拿CHOYA的洋裝試驗~這件我單穿太短~超短..
可是他又長的很洋裝.不能搭褲子..這時褲裙就好用囉


真是剛剛好~而且是褲裙~完全不用擔心穿幫^^好棒好棒XD
是個方便~溫暖~好穿~便宜的褲裙~
我要給他90分喔!


最後~來介紹火生的好大~沒想到有追到的好開心鞋
☆KIKI☆一月折扣去~76:BONITA超軟皮娃娃鞋 [680元]

原網址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385450?r=1114561363
當初是看到日本製好開心就下標了牛牛版~
沒想到大家都推牛啦!我好後面才下標本來以為沒望了..
最後居然有追到O_Q我好像是L號的最後還是倒數第2雙~超開心

鞋子剛收到時..打開便利箱就一陣好好好噁心的黏劑味O_Q

所幸它真的好可愛~馬上拿來穿居然剛剛好~^^~穿起來也很好走~大心
來看看鞋屁屁

毛毛表面真的很適合冬天~可是我好怕會髒喔..尤其乳牛紋O_Q

單穿


搭喇叭褲


搭窄管褲


看看去好像是窄管比較好一點

有學生風味嗎?...XD

總之這雙鞋除了味道好臭好臭以外~
其他都是優點啊!
好穿.好走.好摸.可愛.便宜~而且我屬牛又是金牛座是一定要有一雙的~加分
所以我給他..90分~

大概就是這樣啦^^
今天分享的比較少~但我拍的比以前還久..
因為...我的遙控器壞了="=..
都是用定時拍的../_\跑前跑後好累又好浪費時間O_Q嗚嗚...

過年以後就會收到BIN的好多好多..
到時候我會買新的遙控器把好多好多分享給大家看XDD
要期待喔~(XD)


P.S..話說我也有下標sayu的..可是追到可能性不高O_Q我太晚下標
本來想要等昨天和今天的..可是..不PO了T-T我好傷心喔..
Sayu~~下個月還要連線喔~我把錢包封起來等你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