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次折扣季裡我最喜歡~也最滿意的商品XD
首先是小穎所PO的

baby & baby蕾絲領公主袖

原拍賣已取消~這邊是baby的網頁
http://www.fint.jp/shop/detail.php?code=081433
當時是看到與Earth搭配整套的照片點進去的...立刻煞到XD
決心買一整套..於是就快速下標了這件衣服^^
很幸運排到了~耶~這也是我第一件baby衣服

實品照:

胸前可愛的蕾絲以及淡淡的奶油黃色^^很青春XD
原價¥3990~  折扣後→¥2835~(官網寫的.折扣也不多嘛XD)

材質的部分:

cotton 50% rayon 50%(本体)
cotton 75% nylon 25%(別布) 

袖子的公主袖是鬆緊帶的..

縫的這麼明顯就是曬壞時可以重新自己縫XD(誤)
蕾絲和縫工超級整齊..

洗標:

恩恩....恩恩...日本製!!! YA!!好久沒買到日本製的衣服了
難怪我覺得怎麼會這麼好摸...真的很好摸O_Q
我拍照時一直偷摸她~很柔很棉~很軟~

實穿照:

有一點點的會透色..因此內衣必須穿色彩飽合度不要太高的^^
搭一般的牛仔短褲~休閒褲也都很適合^^

穿去辦公室也可以^^是個安全牌~~
可能很薄的關係~透氣度也很棒^^


接著要來看跟她一起搭配的


Earth(EME)大人氣花瓣雪紡花朵飄飄裙~黃綠

原賣場取消.官網已下架
是小穎在PO baby上衣時一起搭配看到的
回賣場一找..原來前一天就已經PO了O_Q...
等我下標時已經是好幾十位了
追到的量也很少..還好之後找到好心網友讓給我^^耶耶耶
達成我配一套的心願XD

實品長這樣:

跟小穎的外拍照差很多~
顏色沒那麼飽和(實品照部分倒是一樣)

非常漂亮呀!!質感很棒^^

裙子.內裡.洗標都很完整漂亮^^這點我很滿意

產地是中國製的(O_Q)
至於吊牌..T_T沒吊牌啦!!
我本來想看原價多少錢的(滿足折扣季的爽度)
寫信問小穎.
小穎說Earth在折扣季會拆吊牌~她印象是3990日元
我記得Earth最低折扣是70% off~
算一下大概是3990x0.3=1200日元x0.35=419元台幣
恩恩~那也還真是划算~只被加上代買和運費XD~重點是黃綠色件數很少~


連同baby & baby公主袖一起搭配


呀~真是大大心^^我是第一次買這樣子的衣服^^我覺得很棒
baby的質感很讚+Earth設計感和材質~
真的好高興^^


昨天和男友去新社莊園玩~^^


真的好熱的天氣...都快殺人了!!
在大樹下~

裙子和背景融為一體XDDD
而且我的腿也太黑了...告訴我們防曬不能只擦上半身...囧!!!


我在這次折扣季也有下標Wears inc的花花裙
樣式跟Earth這件不一樣.是比較一般的蛋糕裙樣式
所以我真的覺得Earth這件很特別^^很好看~也不易撞衫
很挑搭配的衣服~雖然有設計感.但一不小心就會變的很成熟^^b

這次小穎就到這邊結束
(我標很多件O_Q..可是都沒追到..嗚嗚伊)
頭一次跟小穎買這麼少~但是是最開心的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買傳說中的baby以及Earth~
真是名不虛傳^^明年折扣季我會準備更多小朋友來買XD

謝謝大家收看~
下次分享的是彬的折扣季大包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