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很久沒有發日貨文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買..只是前陣子實在太懶得拍實穿= =就都沒拍
等到心血來潮要拍時..已經把衣服穿舊了XDD
這次要一次把新收到的好幾件日貨趁新鮮一口氣分享完畢呀~大家要看喔~XD

來看看最早到貨的LIZ LISA福袋吧

原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3423458?r=1249976006
其實早在結標後2天我就收到了XD只是一直懶惰沒有拍照..也沒穿出去..
因為裡面有一件衣服讓我耿耿於懷心情很差XDD等一下就知道了 

第一件拿到的是:

大家都說很服的可愛花柄荷葉邊連身褲
當初我一直希望能拿到很Q的洋裝..或是很浪漫小女人的款式
結果..好啦~有出現花柄沒錯..但是是裝可愛連身褲阿T口T
你說我一個步入輕熟女的人該怎麼穿出門阿..T_T

實穿:


好吧..好像蠻顯腿長的..其實是因為褲子超短的T_T..

直接穿似乎是有一點點涼涼的.所以我搭上同學的公主袖T

呼呼...真是的~我幾歲呀XDD真是太害羞了~
質感上很不錯~定價是8000多日元~^^~算是蠻超值的
不過實穿性不高,因為上廁所很困難..他是一個個扣子打開才能脫下來
如果很急的話...一定..會...出糗的^^bbb
除此之外~如果她做成裙子款是我應該會很愛很愛吧XD


接著是~邊邊有點泛黃的民族風花邊裙

這個料子很微妙~很像西裝襯衫的料子~又不太像..也不太會皺
拉鍊式的穿法我很喜歡^^這樣就不怕鬆緊帶會一直往上跑

穿起來長這樣~


搭配去年很流行的牛仔拼接T好像也還可以哩


這裙子長度剛剛好~垂墜度也很優
我要給她一個大姆指!很棒阿^^只可惜..邊邊真的有點泛黃^^bbb


再來是第三件..很平凡的略宮廷風高領T

這件我拿到都囧了..很平凡..很一般的翻領高領T
她的設計就是胸前的花邊以及袖口的宮廷風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一般ˊˋ..不過很保暖就是了
脖子的地方很勒!很緊!頭太大會套不進去= =
因為今天綁頭髮~所以無法穿脫這件~因此沒有實穿照XDDD

總之..就是這件壞了我的好心情!!
假如連身褲1200..裙子800...這樣等於只送到一件高領T(還是超素的高領T)
讓我感到好不福喔..T_T
是我期待太高了啦~其實前兩件都還不錯啦Q_Q...
這次阿蠻連線如果還有福袋..我還要再買一包XD



福袋看完了~^^~咱們來看小穎的衣服吧
這次好開心又得標了Baby的東西~我很喜歡
不是低價格的幾乎都是日本製(上次有一件被後蝴蝶結+蕾絲花邊的牛仔裙就是中國製Q_Q)
只要是日本製的質感都超讚的XD

baby超高質感腰圍蝴蝶結層次砰砰紗裙~~粉色 1380元

原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9701463?r=1249976006
我其實一直很猶豫要買米色還是粉色..後來還是用點點點的方式決定粉色的...XD
(小穎的MD一直在擾亂我..穿每色都很正呀阿~~~T口T)

首先來看看粉色~

他的配色剛好相反~腰部的鬆緊帶+蝴蝶結是米色的^^很可愛

當然是日本製的~

還有很精緻的內裡~價格是5040日幣~跟小穎買真的好划算呀

實穿~紮衣服

露出蝴蝶結很可愛~可是實際上沒辦法這樣穿
她的鬆緊帶鬆鬆的~不緊~^^~穿起來很舒服不壓迫
所以紮衣服進去很容易會跑出來..除非用腰帶固定~但是這樣就看不到蝴蝶結了

我喜歡的穿法

穿一件素上衣+裙子+腰帶~這樣剛剛好^^也很可愛~
雖然鬆緊帶的蝴蝶結被擋住了..但是腰帶也有蝴蝶結~YA~
裙子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好滿意^^~


接著
超可愛立體蝴蝶結寶石袖口設計公主袖~白色 400元

原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459423?r=1249976006
小穎真的好奸詐T_T跟baby裙做搭配..害我就一起買了XD

實品垂墜度非常讚!

摸起來超好摸~穿上去很幸福T口T~好舒爽

袖口與背後

袖口有寶石+蝴蝶結~背後也有寶石..實在滿足女孩子幻想的好衣服XD
剛拿到時被觸感驚豔!沒想到是中國製的~果真是好品管最重要!


實穿

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

跟小穎MD穿一樣


我裙子拉太低腰了XD哈哈...不管了啦~
很喜歡這樣穿~但是有點太夢幻了呢

配上LIZ LISA福袋的裙子

一整個白到底...好像不太好..^^bbb

總之是個好穿好搭好舒服的一件T~價格又實在
好後悔沒有全部顏色一起買喔...T_T...很好穿說


接著
春夏必搭蕾絲層次內搭褲~黑色 380元

原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9289716?r=1246452664
剛好被淘寶蕾絲褲燒到~剛好小穎有PO..我相信小穎就買了

實際拿到~

我蠻喜歡這種材質的~是偏軟偏塌的蕾絲
這樣和洋裝搭起來比較不會裡面太澎像懷孕^^b

單穿也很好看~

只是有點太短了..我應該是不會直接穿出門啦~好害羞喔XDD
穿起來很舒服~車工也很不錯
不會有鬆緊帶變麻花~或是很緊的感覺^^

搭配洋裝的話


露出來一小截^^就當作是安全褲+襯裙XD剛剛好
她下擺比較像褲子..所以還是看起來不像裙子有點怪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就可以大方穿洋裝了^^

以前都很煩惱洋裝太短或是騎車一坐上去就穿幫
現在有蕾絲褲太方便了XDD
好想請小穎出好多顏色..一次蒐集起來呢~~


好啦^^這次的分享到這樣
好久沒有這麼多字的文章了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順便跟我說一下衣服和福袋的感想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