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 Bin☆三月早春*201超可愛甜美大花朵編織洞洞洋裝  [59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667781?r=1069382267

分為:粉/米白/焦卡~三色^^ 

*胸寬53cm~長度81cm /*粗針織簍空造型~ 
我怕焦卡看起來像洗壞被染色..所以買了米白

收到時很開心啊!!質感非常的好^^也很好搭配
花針織的部分很有氣質^^
裡面配一件一中街路邊就有賣的長版背心就很好看了
下擺部分是非雕花~且不透明的~
因此裡面其實穿一件安全褲或是內搭褲也不會看起來奇怪或曝光
 
以下是實穿照


BIN穿起來好像很短..可是我穿起來好長喔T_T...真是微妙
我有像BIN一樣搭內搭裙..可是看起來很奇怪= =..
所以目前還是傾向於搭背心就好XD

我妹去年生日送我的愛心小熊T_T...


我超感動的..一直感動到今年..
她以為標籤撕掉我就不知道價錢嗎Q_Q好孩子

袖口部分是很開很開的傘狀
不過直接搭外套也不會有卡住袖子的那種不舒適感~

整體而言我非常滿意!!!滿意到還想買其他色...
這個粗毛線針織洋裝感覺起來可愛感增加
我之前也買過比較細毛線針織的看起來就比較成熟T_T搭不好就有風塵味..
這個完全不會^^非常好看~很滿意呀

而且搭配性很高^^
冬天可以搭褲襪+靴子或是踝靴
春天可以搭配涼鞋或是西部靴也很可愛(L)

價格又很便宜XDDD超開心BIN能找到這麼可愛的東西~物超所值



☆Bin Bin☆三月早春*128超推薦質感可愛造型踩腳褲襪  [27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605369?r=1069382267

蝴蝶結款

這個是我牙一咬買下去的
我很少買內搭褲襪..尤其是日貨的~總覺得好貴T_T
這次會燒到我就是因為他又多一截蝴蝶結~
總覺得很特別^^
剛好我沒有踩腳褲襪..所以天時地利人和又有設計感..我就買了XD

收到時有點失望是中國製
不過真的很好穿耶^^彈性很好~顏色很均勻~

搭配高跟鞋也很妙



我覺得蠻可愛的啦~哈哈哈...
上次去逛街還被老闆問說襪子去哪買的很可愛
呀哈哈~當然是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呀~(很得意)

大概就是這樣^^
這次沒分享到啥....


下回要分享RONG的水蜜桃香水和UT以及Alice的小物們
(沒錯...我買了一堆小物..我在幹嘛啊阿啊啊)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