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魔境夢遊的公式網站
http://www.uniqlo.com/alice/fr/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雖然說很多人都給負雷~
但是整個電影的場景和美術設計我都很喜歡^^(我是提姆波頓控)
因此這個系列一出來我就二話不說馬上請人買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買吧~

Uniqlo X 魔境夢遊 內襯墊款長版UT--項鍊款

http://store.uniqlo.com/jp/CSaGoods/303345-06
日幣1990,代買價890元
其實它還有細肩帶版帽子圖案~不過我覺得這個項鍊版比較實穿^^
等風潮過了穿也不會奇怪~也好搭配

質感收到時真的覺得不錯~^^~彈性很好

但是價格也真是有點不便宜啦
(感覺跟之前BIN有PO的胸口蕾絲No Bra的背心差不多~價錢差很多XD)

胸口的金鍊子真的有用不同材質

還不錯XDD
項鍊的A部分有貼水鑽~也很精緻



實穿照:

搭配Baby的紗澎澎裙


韓貨裙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
因為我很少這類型假裝飾品的衣服^^
今天一買才知道好方便XD都不用自己搭配飾品~哈哈
另外這種襯墊在裡面真的很方便^^
家裡有好幾件這類型的衣服,不上課在家穿這個就好
不會有內衣的壓迫感,也不會穿幫~非常舒服!^^

我的身材是168公分/ 47公斤
下胸圍65~67公分~穿32C內衣的扁身人^^買的是S號的~
穿S號下胸有點緊XD只希望以後能穿的寬鬆點^^bb



Uniqlo X 魔境夢遊 手提肩背包--西洋棋款

http://store.uniqlo.com/jp/CSaGoods/309124-66
日幣2990,代買價1350元

這個在釋出消息時我整個狠狠的被燒到
當初還有一款素面款以及這款格紋款
感覺素面的材質還不錯~可是格紋的設計感很強~
請妹妹幫我看過以後決定買格紋款-白色的^^

2個半星期過去了
終於在前幾天收到了~^^~(賣家很貼心用了100元便利箱裝~)
不過我只能說......

我傻眼了


實品照

真的沒有這麼對Uniqlo失望過Q_Q
這包包超軟.很大
照片看起來很立體,實際上很軟-只有底部有軟底

旁邊沒有立體的剪裁線Q_Q
包包整個背起來就是扁扁的
(除非你塞很多東西...我裡面塞了很多玩偶..看起來還是很軟~側邊形狀很不挺)


銀牌的部分~

這部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牌子很有質感^^~字體很美

但是包包本身質感不太好,很塑膠的感覺T_T...
格紋部分是作有點漸層感~
但我第一眼看到只覺得像印失敗的感覺Q_Q
(有印刷油墨不均的感覺XDDD)


內裡和縫線基本上都蠻精緻的

可是..材質真的就是便宜貨的材質
提把的皮就像是你看到很常見的百元包包合成皮
背出去沒有人會相信是要價近1500元的包包啦T口T
(我還看到Y拍上有賣家賣到快2000....買家收到會翻桌吧XD)
大小與軟度和表面材質感..
蠻適合去大賣場採購用的


這麼大的包包沒有拉鍊..

他就是一個鉤環扣起來~
一整個超不保險XDD
裝很多東西時包包又軟軟的..一不小心就會露出來XD


實背





哀...
覺得很傷心
完全被官網的照片給影響了
總覺得應該是硬挺膠皮...至少背出去很有型
結果是個軟購物袋嘛!!翻桌
是我買過最貴的購物袋了.......Q_Q

雖然包包整體設計是蠻好看
可是材質真的很滅火ˊˋ真的要讓我再選
我應該會選擇把錢省下來吧(哭)

謝謝大家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