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好奇怪的鞋
主要是我作品發表時的衣服沒有可以搭配且具有未來感的鞋子
逛阿逛阿的在Y拍找到這雙鞋




原購買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7630259?u=Y5569788088
真是我的夢想鞋啊!!!!天空藍真是太美了

這種進口鞋我怕國內外價差很大
想找看看原官方網站來看
不過我對厚底鞋的世界不是很了解
賣家又隱藏起真實品牌名稱..花了好久時間才在國外找到官網
原來這雙鞋定價也是70美金左右
加上運費之類的~~我想我還是跟Y拍賣家買好了XD

總之等了2個星期後非常準時的收到包裹:D
很緊張的把鞋子拿出來..

鞋子本人:


...
......

我的媽阿超高=口=

後跟高6.5吋=16.5公分
前防水台2.75吋=7公分..........
他光前底都比一般高跟鞋高了XDDDDD


後跟

這個設計真的很美,好可愛又有角度
設計感跟未來感十足


腳踝綁帶

綁帶是用穿孔皮帶扣的,不是用便利的鉤子
可能怕這種鞋子若是鉤子鬆脫後果會很嚴重
乾脆扣緊緊的避免鬆脫以策安全:P
除此之外皮帶扣還有鬆緊帶^^很貼心~穿起來很舒服不會緊


後跟腳底板的設計

有品牌名稱
以及絨毛的皮墊!!!
很軟Q很舒服質感非常好:D
太美了我愛不釋手哈哈哈


放一下和4號電池的比例尺...

這根本是大人國的鞋子
電池看起來好小一個
連前防水台都比他高XD


尺碼部分:
我腳長24.2 / 寬度9公分
薄腳板^^腳踝偏細
平常穿正歐碼38號
大陸鞋的歐碼39號或24.5
韓鞋也是39或24.5

這雙我穿US8號
長度剛剛好~楦頭有點寬^^底部有絨毛軟皮墊防爆衝所以沒關係
腳踝扣到最緊還是鬆的^^b一定要在自己打孔才會安全不跌倒


實穿:

非常穩~這鞋子真的很穩
此品牌果然是專門做厚底鞋的
有夠穩!!!!
不過依然會因為走路姿勢不正確角度歪掉拐到..很危險
一定要常練習~以及運動增加腿部力量才能駕馭他=口=


側面





腳交叉

真的是很神奇的高度=口=
我覺得這鞋子穿起來是可愛型的
不會有台的味道^^質感也很棒

我很喜歡鞋子的顏色跟質量啦~~
真的有值得

不過可能只有在發表時才會搭這雙鞋子
實際不會穿出門
畢竟台灣道路坑洞很多,腳容易拐到~
這雙鞋如果拐到可不是扭傷,而是會骨折吧=口=.....


大概是這樣
謝謝收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