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板上看到ASOS的分享文章已經燒到不行
又看到全球免運這個消息手指好不聽話XD連夜買了四件.....(汗)
文章最後面還會講述我整體對ASOS的心得
還有對服裝尺碼選擇的建議^^不想看照片可以拉到最後面喔:D
首先
Vero Moda Folk Print Chiffon Dress



http://www.asos.com/pgeproduct.aspx?iid=1641959
£17.00 / XS
這件是我的第一名!!!
她充滿民族風的色彩:D 在長度上也絕對是可以穿出門的
不會太短^^上班上課都合宜

實際肩線為36公分
長度大概是前長92公分,後長約109~110公分


我拿到時有囧一下
都已經買XS=UK8了怎麼還會這麼大件

後來我找到一家修改衣服很厲害的店把這次買來的衣服拿去改了一頓XD
這件改法從肩膀提高~這樣腰部跟裙子都不用改
改好後前長89cm/後長106cm
還是很長但整個看起來挺多了





雖然還是比MODEL穿起來長個3~5公分
但沒辦法...誰叫我們先天就條件輸人T_T
(一直再想外國人都這麼高嗎?我168穿XS還太長耶...)

背面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件
做工精細:D 印花美麗不撞衫
還有全長內裡^^單穿也沒問題喔


TFNC Rose Print Draped One Shoulder Dress



http://www.asos.com/pgeproduct.aspx?iid=1619566
£15.00  /  這件我買的是S號

其實這家廠商出了很多這種單肩洋裝
且裙子都是花苞設計的款式
只差在顏色跟花色的不同^^
我特意挑了花朵印花的這款設計~
主要是顯得很特別:D 不太像台灣有的衣服~不會撞衫

這一件我沒有修改
直接就是S號(UK8)穿
腰圍平量34公分/ 全長84公分

其實她有一點點長(相對於MODEL穿的感覺)
肩膀處也有點寬鬆





不過修改衣服的阿姨說不要再改了^^太短不好看
如果穿的太繃也不舒服

整體上腰部線條不是太好看
但平常也不可能直接直挺挺站著XDD
動來動去下不會有人發現腰部不好看

背面


花色的確是很特別~
色彩上不如官網上這麼暖
比較平面且冷色點......
算了
才15英鎊=730元左右
還OKOK啦


A|wear Feather Print Dress



http://www.asos.com/pgeproduct.aspx?iid=1623111
£22.00 / UK6

這件當時完完全全是被MODEL燒到
這位MODEL太吸引人~只要是她拍的我都會點來看XDDDD
後來我又買了幾次ASOS..我發現也是這傢伙拍的:P
不知道ASOS能不能用MODEL來搜尋衣服(哈哈哈)

這件在設計上很冒險
花布顏色太美了,連修改衣服的阿姨都讚不絕口說很特別很棒
但是胸口的深V很害羞
原始長度方面我穿快到膝蓋了...有一種年紀增加10歲的樣子...
換個角度想=>這件衣服可以穿10年喔!!!C/P值特高

我買的尺碼是UK6
原始丈量:
長度87公分 / 腰圍平量33公分
我拿去改短成82公分^^其餘不動
阿姨是幫我手縫下擺,她說這樣以後年紀大一點放下來還可以繼續穿
(你看....連改衣服阿姨都覺得這洋裝成熟)


實穿:






背面


好成熟...
還好我有把裙長改短5公分
不然看起來好像參加家長座談會的媽媽...(哭)
花色我很喜歡:D 絕對是可以參加喜宴用XDD
只是現在好像用不到就是了...
(到底是為甚麼買的)

另外要提的是
衣服寄來時我覺得色差很大
Model是很飽和暖暖的紫色
我這邊是飽合度較低的紫色
光飽和度這點讓整個衣服變得很不起眼
有一點難過就是了,還是最貴的一件T_T
22英鎊=台幣1060元+修改長度=1120,不太划算=3=


Vero Moda Knitted Scoop Neck Cut Out Shoulder Dress



http://www.asos.com/pgeproduct.aspx?iid=1672925
£13.00 / XS
這件也是MODEL燒到我
媽呀好正!!!!!
馬上自己為穿起來會跟她一樣正

結果到貨時我都囧了
她很薄~這件衣服薄到可以看內衣看內褲看安全褲
我不知道怎麼穿她T_T
穿了小可愛和安全褲後因為裡面衣服會有皺摺
看起來實在很像肥肉
很不妥當的一件衣服

我所購買的是XS號
胸圍36 / 長度82
也是一件不用改的衣服:D
但因為太性感了~根本沒有穿出門的機會
即使裡面穿了安全褲還是會很尷尬
兩腿之間還是會透光....總之....
離氣質女孩好遠T_T(淚奔)

我實穿照都是
有再加上全長到低腰的細肩帶背心以及安全褲


(把細肩帶背心紮在安全褲裡變成連身的才會滴水不漏)
暫時看不出來有多透

換上半截小可愛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我有穿半截的小可愛+安全褲


你可以看到腰部這邊很透~透肉色
正面看還透肚臍(哭)
其實她整件就是這麼透....唉

重點是會顯小腹
(請往上拉仔細看MODEL她的小腹也出來了)
..該拿這件衣服怎麼辦呢




整體心得

ASOS很容易一試成主顧
例如板上很推的DIESEL
以及我個人很愛的Misssixty都是台灣近半價


重點是:
免運費很棒

因為全球免運是寄最普通的,到台灣要12個工作天
不過以我後來又買了幾次的經驗
12個工作天是保守估計,實際上都要14個工作天
想當初第一次買時一過12個工作天我就寫信去問
客服說12個工作天是預估,希望我能再多等最多9個工作天
如果沒收到再寫信問=口=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猴急了哈哈哈...
至少再怎麼慢也比台拍快呢(眨眼)


至於品質方面

在平價洋裝這部分大概作落於12~25英鎊之間
也就是1250台幣以下
設計款很不錯:D 花色也是台灣難找的
我拿去給修改阿姨改之後
去取貨時阿姨還說有客人想知道我衣服去哪買的:D 害我得意的呢
因為我買的多是紗質,好像也不會特別舒服
也是有1~2個線頭沒整理到
但主要還是跟照片差別不大^^


缺點就是尺碼很大

她有針對哈比人出的Petite系列
但是針對150~160以下的人所設計
我穿會太短T_T

但穿一般的又太長Q口Q........
她叫160~170之間的人要怎麼辦啦!!!
(他示範的MODEL都是178~180居多)
我就不信英國人都這麼高=3=

另一點就是,
她網站上是沒有丈量尺寸..
只會寫MODEL身高180她穿UK8喔~
......
.............
.................(翻桌)
非常沒有參考價值

所以大家在購賣時請務必加上修改費用來當作你的預算
例如你看到一件洋裝800台幣很棒~你要記得加上200修改費
再來思考值不值得喔


最後附上我的尺寸建議表

大概是這樣:D 今天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