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實在很久沒上來了
因為我電腦現在不能上網T口T
每次都跟我哥借電腦>"<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難得的低調妝吧XD

-------------

首先.先來一張完成的吧


我的頭髮呀T口T公開了


這是使用工具們

L'oreal腮紅101 / ff GD501 / 雅頓眼線筆 / tiffa銀色眼線 /
倩碧打底睫毛膏 / 媚比琳 5倍 / fasio染眉膏

(題外話...之前分享過101腮紅用光光的照片.結果我買新的.又見底了..囧)

ff眼影的特寫

(其實好像不用拍...大家應該都有吧^^b)


畫的步驟
1.用最右邊的綠色畫眼折處
2.疊上中間的金色.順便把金色暈開
3.在眉骨下大範圍再畫上左邊的打亮色.T字也可以畫
(因為他實在太含蓄了.不會太閃)
4.再畫一次綠色在眼折.
5.再小心疊一下金色在上面(這個步驟只是要把綠色變成我喜歡的那種綠)
6.夾完睫毛.畫上雅噸的棕色眼線筆
7.在眼頭的ㄑ.畫上tiffa的銀色眼線液(離很開)
8.上睫毛膏+染眉膏
9.畫腮紅

完成啦!!(不知道開心什麼.大概是花的時間很少XD)


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側眼看起來.我的下睫毛怎麼快比上睫毛長了...
如果上纖長的睫毛膏.應該會變蜘蛛吧...囧
(微微看的出來眼頭有亮片)



這張是正面
眼頭的tiffa.感覺眼睛有眼屎XD真是的T^T其實現實上看不會啦



眼睛正面閉著
睫毛膏..結成塊啦...莫名的是...怎麼黑的不像真的="=.


最後來看一下其他幾張整臉看起來好了

這樣看眼睛的妝就很清楚哩


一張開眼睛.顏色都被眼折吃掉啦...只剩下眼線了="=

這次的妝
我自己是認為我把重點放在睫毛
顏色比較少(就是想清淡點.上學妝).所以睫毛會比較明顯.~~

遠看下睫毛還真突出呀......

分享完畢啦XD

下次要分享MAC和Dior的粉底液心得還有L'oreal的完美吻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