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跟雪姬到台中的Color Day去燙頭毛(11點就到了XD)
因為我頭髮本身就很直.只是有點自然捲.因此就燙無重力燙^^


我第一次燙直
沒想到居然是這麼費工夫XD
洗完頭.上了第一劑.就開始燙
燙完後又沖一次頭
就先吹頭髮+夾頭髮=>吹超久
設計師說.先吹出一個澎度還有弧度.接下來才不會太直
花費了好多時間^^而且不會像一般店家都交給助理來用.^^

吹好頭髮後.又上一次劑(這次就沒有用機器熱了).過了10分鐘再去沖水
沖好後.又吹一次頭髮就完成啦XD

然後設計師就幫我修剪頭髮.
完全是照著我的頭型去設計^^很仔細!!一根一根慢慢修剪
也順便剪了一下我長的很快的瀏海

花了3個半小時終於完成!!
好整理!又好看!!新造型XD(真不要臉)
聽雪姬說.看起來像埃及豔后.好吧...那...我決定12月來染黑頭髮!!讓他更像^^

P.S價錢部分
雪姬有9折卡.所以我燙完頭髮+洗頭+剪髮=1960!!!
天!!有沒有這麼便宜呀XD很細心又很專業的店~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補上設計師名字:kitty 大家可以找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