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試用是Tsubaki的黃金修護系列~首先要發表的是洗髮乳+潤髮乳

產品介紹:
2009年4月,TSUBAKI全新推出更極致高機能的洗/潤/護髮品升級版--
TSUBAKI「奢耀艷感」、「極緻修護」,誓言找到秀髮最驚艷的感動。
此次TSUBAKI藉全新“高純度山茶花精油”主成分引導出兩大機制
“艷澤誘導機能”與“深層美輝珍珠Lipid”
以實現大和美女最上質的髮妝效果-艷澤絕倫,
演繹出光澤飽滿、洋溢優雅層次感的超華麗髮妝。

我的是中.乾性頭皮..但是有夠乾的髮質^^b常有靜電
不過因為之前天天都用萊雅護髮.所以並沒有任何分岔^^

我本身對於洗髮精要求不多
主要是要洗乾淨頭皮.以及不要造成過敏就好了
至於有甚麼修護成份對我來說不重要.畢竟它主要功能是洗淨

潤髮乳我蠻少在用的^^因為長期染燙的關係我比較需要"護髮"
其實潤髮乳的功效就是把毛髮的毛鱗片補滿.
使他不要看起來分岔以及觸感上能滑順^^
對於頭髮沒甚麼問題的朋友洗完頭用潤髮乳就夠了

那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
首先是洗髮乳

富含山茶花胺基酸以及毛髮修護成份
修護受損髮質,有澄淨優雅的椿花香

他跟一般的洗髮"乳"一樣呈現乳狀.香味很迷人^^淡淡的很舒服

起泡力普通,洗淨力還好,用起來感覺很矛盾
我在使用的時候感覺好像有洗乾淨.又好像沒乾淨
大家都知道他有另一系列紅色瓶的,他比紅色瓶還要清爽
洗完頭後頭髮部份很清爽.但是頭皮還是覺得有負擔
我自己比較喜歡頭皮乾淨一點^^這款的話一定要洗2次(我已天天洗頭了)
可是尷尬的是洗2次的話頭髮部份就會太乾了^^b
雖然香味宜人.但還是不太適合我這經常染燙的乾性髮質

我想它應該適合"中性頭皮.健康髮質或中.油性髮質的朋友"
若是"敏感性頭皮.極乾性髮質的朋友"就不太適合了


接著是潤髮乳


他看起來非常像"護髮霜",的確是霜狀的.味道也很優雅

用量比想像中的多.必須擠多才夠用^^(中長髮)
我是先在手掌搓開後抹上頭髮(避開頭皮)
接著刷刷牙~去去角質後(大約3~5分鐘)再沖掉
沖的感覺也很像護髮霜.非常滋潤~但!尷尬的感覺又出現啦
頭髮~髮尾的部分很好沖洗^^馬上就感覺到清爽滑潤~
但頭皮還是感覺厚重..已經盡量避開頭皮了呢..
仔細的沖洗頭皮後還是蠻難沖掉頭皮異物感,但好多了

吹頭髮時會覺得-非常柔順
往常頭髮會自己捲在一起.現在用手一撥就開了(儘管是濕髮)
也很容易就吹乾了!
吹乾後看起來蓬鬆柔順的感覺很不錯

但因為我常染燙的關係.保濕度上似乎有點不夠力
吹乾後頭髮比之前還要不直.會翹翹的..
尤其是髮尾處

健康的頭頂和中間部份的頭髮看起來很有光澤
但到受損的髮尾處還是稍嫌不夠力..有點毛燥

因此我覺得潤髮乳適合的人是
中性髮質.本身不毛燥~但要保持漂亮髮質的人
如果是像我經常染燙.雖無分岔.但因為很乾~用起來成效就不大

洗髮乳+潤髮乳用在我身上只有75分的功效阿/_\
不過我給予潤髮乳的評價是高過於洗髮乳的^^算蠻好用的
當然~每一種產品都一定有適合它的人
不適合我~不代表你用起來不好用^^每個人髮質.喜好都不同

如果妳是
喜好優雅恬淡香味~討厭洗太乾淨.很澀的洗髮精~可以選擇這款洗髮乳
同樣愛好優雅香味~喜歡頭髮有膨鬆感且質感清爽~可以選這款潤髮乳喔^^

下一周我會發表護髮乳的心得^^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