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給大家報告我的試用心得
這次拿到的商品是P&G的海倫仙度絲系列
這個系列我在很久以前.大概2~3年前曾經使用過^^
當時我鬼剃頭很大一塊.為了頭皮健康買過
不過當時藥味蠻重的.使用起來頗不習慣XDDD因此用完後就沒再繼續購買

這次拿到的是"頭皮修護系列"-乾性頭皮適用的水潤滋養系列

他所主打的是
Ph值平衡配方,添加蘊含水潤成分,
讓水分與養分一起滋潤頭皮不緊繃,
使髮質不毛躁,柔亮有彈性。

非常適合我過度染燙的頭皮

首先來介紹水潤滋養洗髮乳

這是他的商品說明^^我所拿到的是小瓶裝-400ml 定價139元

它擠出來後呈現的樣子

跟一般洗髮精/乳不同的是..它幾乎是不透明的
非常..詭異的感覺XD是一種很粉白的質感
可能是特殊的去屑配方-活膚鋅與ZPT才使得顏色變成這樣吧


使用心得--
這個洗髮精起泡程度-普通
比起我常用的Mod's Hair透明洗髮精以及上次使用的潘婷系列還要不容易起泡些

因為是修護頭皮為主的系列,洗淨效果也不會太強效
因此洗完頭皮不會覺得很乾澀.癢或是太黏膩
總之在這個季節變換時期使用起來蠻剛好的^^(我是乾性頭皮喔)
我目前天天使用近一星期,頭皮變得很穩定.不容易發癢以及油臭^^

頭皮屑的部分,我本身沒有頭皮屑.我哥哥也沒有
我們使用起來..在這部分就沒有太大的感想

香味的部分超討喜的XD
洗起來有一種..水果~偏蘋果牛奶的味道~~ = v = ~~
很香很香^^每天洗起來都很幸福的樣子~我個人很喜歡
不過男生的話就要考慮一下..



接著是介紹-水潤滋養潤髮乳
這是他的商品說明^^

這瓶很唯妙的拿到750ml大瓶的^^定價249元

使用心得-

潤絲的效果--很一般
就是日常使用的潤絲精~沒有特別滋潤~也沒有特別清爽
就是一瓶可有可無的角色......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洗髮乳+潤髮乳一起搭配使用
也不會產生任何使頭皮覺得發癢的問題(我使用潤髮乳常常會癢)
可能真的適合敏感頭皮的朋友喔^^(建議是小瓶先用看看)

香味部分..="=
恩....沒有蘋果牛奶香耶...
分不出來是甚麼味道.感覺就是甜甜的.跟糖果一樣
但不是很特別~

整體而言
潤髮乳就是一瓶..或許可以不用買的產品^^b
對我來說.因為我頭髮經常染燙~
使用這個潤髮乳雖然不會頭皮癢..但對於髮尾滋潤度相當不足
雖然不會乾癢.但也沒辦法讓頭髮產生光澤度
可能是我頭髮受損太嚴重的關係啦
因此之後我還是會改用其他廠牌的護髮霜來代替潤髮乳


推薦度
洗髮乳>>>潤髮乳

(要是以後他有出頭皮養護以及護髮霜就好了....真可惜XD)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

補上解說圖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