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沙宣想必大家一點也不陌生..(尤其是安室代言以後我更喜歡了XD)

會接這個試用主要是我家裡目前用的護髮就是沙宣的
對於染後頭髮非常好用XD用了會增艷髮色..一點也不誇張~實在是超值好物
(這是題外話)

這次要介紹的是造型系列的
由安室演繹4大形象風格-
紐約閑逸氣質、東京時尚搖滾、巴黎人文性感及台北俏麗活力
有5種類共14支新造型產品

因為我有燙過直髮~因此這次想走是名媛路線~
挑了以下產品

打底-保濕修護精華露 / 150ml / 訂價179元
塑型-順直亮澤髮蠟(之前為水感亮澤髮蠟) / 50g / 訂價179元
完妝-自然線條定型噴霧 /
300ml / 訂價249元

看名稱就可以知道是走較自然氣質的直髮路線^^

首先來介紹保濕修護精華露

這個就是大家一般認知上的髮妝水~
不同的是他裡頭的保養成分比較濃一點^^成米白色的~

在噴頭這邊的設計也蠻好的

是開關式的~轉到OPEN就可以噴~其餘隨便轉都是會鎖起來的
帶出門也相當方便
(不同以往的設計有個栓子~要是不見了就很難帶出門)

使用起來的感覺和一般髮妝水差不多
不過他撫平毛燥以及翹翹的頭髮效果蠻好的^^
一般我剛睡醒頭髮都會亂翹..儘管用水壓了下來
等等乾了時候會變得很毛= =..
這時候如果噴上這個精華露會很迅速的把頭髮加重~變的很順
而且不會黏黏的^^是個表現很不錯的髮妝水
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有點小.價格比來說太高了
如果有像阿葵亞一樣出補充罐的話就好了^^
希望沙宣以後可以出補充包~既環保又省錢



接著要介紹順直亮澤髮蠟

這個髮蠟我超級喜歡的~首先是她的外型~三角形的很酷XD
而且看起來小小一顆的~攜帶也很方便

背後的說明

最令人開心的是..日本製!!朋友呀~開架的髮類東西~日本製很棒阿
使用的方法為在手心抹開後從頭髮內側塗抹~

打開來看看質地吧

很水吧!!看起來其實應該說是凝露~
很容易沾取起來~小小一坨抹在手上再擦在頭髮內側非常足夠
我都會擦在內側+髮尾~剩下一點點就往瀏海抹一抹~再用梳子梳一下就完成了

效果會非常自然但是又有一點點重量感+線條感
用了這個之後我才知道人家那種看起來重重亮亮很有質感的頭髮怎麼來的
很棒~這個用完以後應該會再去購買XD唯一可惜就是..太小瓶啦XD



最後介紹的是自然線條定型噴霧

這個就是定型噴霧~不過這款跟另一款強力的不同
這是比較自然款的^^很適合長頭髮的我使用

定型力只有3顆星


這個商品非常得我的心XD
因為市售的定型噴霧主要都是主打超強力定型
比較少有出這種自然款的
或許你會問...定型就是要強力阿
不過我通常都是拿來綁完頭髮後噴~如果太強力會很不自然
像是綁完馬尾~公主頭~丸子頭~
不噴定型的話時間一久會開始毛毛飛飛~用幕斯還會黏黏的

因此我現在的做法就是
1.噴上髮妝水
2.使用順直亮澤髮蠟
(或是LUCIDO-L的綁頭髮打底乳液)
3.綁完在頭髮兩側以及頭頂和瀏海噴上一點點的定型噴霧(快速掃過去就好)

這樣綁出來超自然又不變形XD
我都噴一噴就騎車去上課了~到學校被吹亂的話撥一撥就好了^^
亂的太誇張加一點水再順一下又可以很漂亮^^重點是不會有很誇張的硬線條

這瓶也是我一定會再回購的商品
因為...1.自然又可以定型~2.好大瓶好便宜XD
雖然訂價249看似蠻貴的..但是容量相當的大有300ml~可以用很久呢^^



這邊放上我的新髮型^^

頭髮上是使用保濕修護精華露以及順直亮澤髮蠟而已^^
看起來很自然吧~可是又很順^^我非常喜歡阿~~
(瀏海倒是短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好笑XD)

大概就是這樣~謝謝大家收看~^^~

----

延伸閱讀:
官方60秒廣告及幕後花絮
http://www.vs.com.tw/event/default.aspx#/backstage/tvc/
網站上還可以玩測驗挑選適合自己的風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