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隻小貓是養在旗山的^^
我妹妹在學校撿到的MIX米克斯
我第一眼看到時以為是帥哥~原來..是女生XD

現在大概6-7個月^^慢慢長大中~


至於為什麼會在台中呢~?
因為上個月不幸斷腿了~髖骨也裂了T_T
所以接回台中養傷看醫生
經過一個星期我細心照料XDD
已經比剛來時活潑多了~也會讓我乖乖餵藥(給她一個大拇指)


這些都是今天拍的照片^^

拍的途中我還被她咬了2下= =只是啃啃啦...我不是在玩呀T_T


叮噹平時都躲在鋼琴上睡覺~最近她發現新基地!!書櫃裡= =



很愛爬上去..然後爬不下來要人家抱XD


晚上喜歡跟我哥玩~

我哥皮粗肉厚的...儘管啃啃還是玩得很開心XD
(在我哥懷中= =可惡啊!)


大家常說小貓的最高撒嬌手段-踏踏
我一次都沒碰到Q_Q

最多就是我早上一起床叮噹會到我腳邊磨蹭..一直蹭
睡飽蹭~吃飽蹭~上完廁所也蹭...(喂)
我不摸她還不行..會一直跟前跟後~喵到我摸她~

隨便摸兩下也不行~要全身幫她揉一次才放我走XD真可愛


手邊相機不能調快門速..光圈也不能放大T_T
只能調高ISO來拍不然會糊...Q_Q顆粒好大
是不是該敗支單眼來拍叮噹了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