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在CVS板上看到OPEN將的新年商品預告我就心癢癢的
終於在跨年那天晚上~吃完飯後到7-11買飲料時看到了商品
(也看到了好貴貴貴但我好想買的OPEN小將小折預購單/_\)
買了紅包袋~春聯~還有第三代撲克牌XD
我來一個個介紹吧(心)

首先這是OPEN紅包袋~一包5入裝~送封口貼紙~25元

封面是燙金牛~呀呀呀~我也是牛年出生的呢
這是大家的合照~有夠可愛


小竹輪~

他是好運連發~(他坐在發糕上耶~果然有發喔)

小桃

元氣滿糖~手中好多糖呢

OPEN小將&條碼貓~(我覺得他們才是一對)

竹抱平安~~很多竹子喔~(我以為會用爆竹)XD
條碼貓是歡喜招財^^

這紅包袋太可愛!而且有附封口貼紙~很精緻
我..才不要拿來包給人咧XD嘎嘎嘎


然後~這個是春聯

有2種圖案^^但是我捨不得拆...所以看這張就好XD
第2張是春...就是OPEN的頭在春的日那邊^^

包裝的背面

有附3個中型(貼在房門用的)春聯^^~
4張超級小的牛牛春聯貼紙~可以貼在車上喔


接著!!!
好..好可愛的撲克牌

當初看包裝就覺得應該質感不會太好..
但是..OPEN皺眉頭也太可愛了(小竹輪不要偷看牌嘛..)

盒子背面

大家都角色扮演^^~小桃好三八XD擦口紅

打開後就是每一張都有小人物頭部圖案安插在不同地方~
KQJA有不同設計
這是我的同花順!!!!(最左邊是黑桃10!!被卡掉了)

擔任JOKER重責大任的~

是小竹輪呢~真是圓澎澎~
質感上就是..一般紙牌..而且可能更差
印刷上顏色不鮮艷~不夠飽和^^b感覺很像是環保型的~
不過封面圖案太可愛了XD我還是很喜歡


大家一起合照吧~

很喜氣呢!!.....
.....
..........最上角那是啥XD???


哎呀...
是跨年那天男朋友親手做的卡片啦^^

忘記幫OPEN的嘴巴填粉紅色紙卡了~
還有背面喔~(卡片的字我馬賽克掉了XD)

真是很開心耶^^
在跨年夜有好多好多的OPEN小將陪我OPEN 2009年~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