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2010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好同學T_T...
今年我的生日5/9剛好在母親節當天~為了要讓大家能及時回鄉慶祝母親節
我們把我的生日會改在5/7星期五晚上慶祝^^


左起-KASON / 小紋 / 我妹 / 我/ 功夫哥/沐玟 / 毬 / 代郁 ^^ 

當天真是又哭又笑
每個人精心準備的禮物都讓我好感動T口T
哭完以後又開始搞笑唱一些很有趣的歌曲讓我開心
我就這樣哭了又笑哭了又笑重複好幾次= =

(同學-代郁就說以後他們拍電影一定要找我..3秒落淚XD...)
哪那麼簡單啊!我是被你們感動到哭的啦XD

來看看我收到的禮物吧

首先這是和我同個老闆的KASON送的派大星背包

一打開我都傻了XDD不知道要做甚麼反應..(噗)
他知道我喜歡派大星(最近還喜歡雞與牛)
所以送了這個派大星包包XDD不過是要在甚麼場合才會用到阿XD

據他本人說
這個包包是2Way的~平常可以當背包~不想用時還可以塞棉花塞滿把拉鏈拉起來就變玩偶了
是個用途隨當事者喜歡所任意改變的好東西...
好吧..我接受XDD
我打算我們一起上BOSS的課時拿出來用= =順便跟BOSS說這是這傢伙的眼光選的..噗


接著是第2個收到的禮物--就是我的哭點爆發的禮物
小沐玟送的手繪資料夾T口T

我整個爆淚..所有人都傻了~我真的非常感動...裡面有長頸鹿=我..還有大家在我身邊..
長頸鹿背上的都是我同學的代表圖~
左起是: 毬 / KASON / 沐玟 / 豆哥 / 功夫哥 / 代郁
我一直哭Q_Q覺得有你們我好開心...到現在打這行字還是很想哭T口T 


第三個是毛球送我的大明日蛙!!! 

好可愛阿阿阿阿啊!!!!!!!!!!!!!!!!!!(尖叫)
我最近抱著它睡覺也安穩了~天氣也涼快啦!
我真的好想哭....
毛球還畫了一個小符..上面寫著勒令我誕辰快樂...以及招財..我好感動Q_Q 



這個是洪馬克工作室的導演洪桑和代郁一起送的青蛙面紙盒

這個也好可愛~是代郁跟洪桑精心挑選的Q_Q我要天天用!!
(臉上還掛著淚...好醜喔我Q_Q)
包裝紙盒上還每一面都寫了祝福語和畫了圖~真的很用心Q_Q



接著是功夫哥花了一張小朋友的白木屋蛋糕XD



看起來很高級...所以我們完全不敢點蠟燭在蛋糕上...
只好黏在桌子上再點..結果我還沒許願吹蠟燭~蠟燭就斷了XDDD



(我笑到不能好好切...有夠醜的XD)


真的很謝謝大家來幫我慶生
謝謝沐玟和毬

沐玟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女孩^^很可愛~對塗鴉很有一套^^畫的可愛~個性也很可愛~我們經常出去XD
沐玟還有在梅亭街的玩具牧場打工~對桌上遊戲也很有一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她喔^^

毛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個性很像~都是很容易認真的認真魔人^^b
一直以來都是她在照顧我的Q_Q我實在很感動..好難想像哪一天如果不在了會怎麼辦..畢業的話呢Q_Q
嗚嗚...我實在太依賴她了T口T


謝謝KASON和小紋

小紋和KASON都跟我同一個老闆
小紋當天一直陪我妹唱很台的歌XD太好玩了~
KASON則是唱了布袋戲的歌和五佰的歌給我聽~我好開心(L)


謝謝代郁

雙眼皮很深...拍片很有才能~目前在洪桑的洪馬克工作室合作中~
經常有很好的作品^^有廣告片想拍可以找他們喔

謝謝豆哥

(唱歌超好聽的你們都不知道...)
豆哥人很好~詞曲創作一把罩~也很會唱歌~彈吉他~攝影也很強^^
他的拍照風格比較偏向自然派的^^我相本裡有一本到舊社公園拍的就是豆哥掌鏡的~
他目前正在做音樂與腦波的研究...光看字面就覺得很高級..XD


謝謝功夫哥

也是跟我同一個BOSS的學長
3D動畫非常厲害^^也很會打電動XD..
個性樂觀開朗^^也很樂於助人~是很可靠的人


也謝謝我妹每年都讓我哭

她的生日跟我只差3天~每年我們都是一起過生日
我妹每年都會準備讓我哭出來的禮物和卡片
今年忘記寫卡片給我...所以我沒哭XDDDD(偷偷在這邊念她一頓)


謝謝豆哥和代郁的拍照^^讓我的美好回憶留存~真的很感謝

最後補上大合照第2版

跟第一張只是豆哥和代郁換位置而已XD

當天我真的是哭著回家的XDD



接著過了2天--5/9生日當天
下午上我跟我哥哥去古坑華山看我母親大人XD
我哥哥龍心大悅請我吃了坑人咖啡店的坑人鬆餅~
超級貴~但是蠻好吃的XD


晚上塞車回到家後~
咱們的小帥哥(哪來的咱們)--小燦來找我過生日啦
呼呼呼~這個可愛的傢伙讓我面子十足阿(噗)

到了星巴克才發現相機沒電..究竟是帶出來幹嘛的= =...


只好用手機撐一下= =我手機好爛

小燦拿出他寫的生日卡給我~
真是害羞~~~(請原諒我用正經的表情掩飾我的害羞XD)


合照了很多張~可是當天我很累..掛了黑眼圈
只好放上這張爆掉的XDD哈哈~

卡片內容非常有趣XD
內容嘛....才不公開咧~噗


總之5月份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與滿滿的愛(哪來的)
很開心也很感動...Q_Q真是個好月份

也希望大家母親節都有快快樂樂喔



延伸閱讀:
完整版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5
幾乎每一張都有加入我個人的註解與感想^^也有很多有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