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很謝謝各位幫我挑鋼筆~
最後終於在小品雅集入手兩款好棒的筆:D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首先是
日本 Platinum白金 18K 鍍銀蝕刻 鋼筆
筆桿材質:鍍銀蝕刻
筆尖種類:18K,WG
字幅選擇:超極細、極細、細字、中字(我購買的是細字尖)
一般K金筆尖是黃色,鍍銠時才會呈現銀色,
本標日本 Platinum 白金 18K 鋼筆用的尖是White Gold尖(非電鍍),此尖稀少,切勿錯過!!!!

這款是許多人推薦的一支
主要是她的筆尖是18K而價格卻相當親人:D
我本來買筆的預算是1500上下~最後想一想,既然是萬年筆可以用萬年(?)
就牙一咬買好一點的吧^^

以下是寫真照
外盒和筆身



大小很適合女生來拿
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輕
(雖然如此她還是比LAMY 的pur47重)

且太短了,所以我都會套上筆蓋在尾巴處XD
雖然很多人不建議這樣說會磨壞筆身
但是筆就是要拿來用的XDDD好寫比較重要~


筆尖的特寫





實際寫字




使用的是waterman的黑色墨水以及MUJI的方眼紙

這款筆的彈性很好,
即使是我第一枝鋼筆也是很好上手的
即使筆跡很細~但卻很滑順
一直在想,我的第一款就是18K尖,
那以後就回不去了吧......(不~)


另外
我拍完寫字照後...疑似(?)是因為蓋子超過10分鐘沒蓋起來
所以寫不出來O_Q好不容易寫出字以後卻斷水斷水的
畫一條直線墨跡是斷斷續續,有點傷心

洗了筆還是依舊這樣,不知道該怎麼樣使她回復原狀呢...
(出門前我又洗了第2次,回家再試看看吧T___T)



接著
德國 Lamy pur系列 47 鋼筆
廠牌:德國 Lamy  款式:pur系列  鋼筆
筆尖種類:不鏽鋼尖
字幅選擇:EF(極細)、F(細)、M(中)、B(粗)、LH(左手用)(購買的是F尖)
筆身材質:鋁合金霧化筆身,金屬拋光筆夾
筆桿長度:合蓋長13.7 cm
上墨方式:吸卡兩用(使用T10卡式墨水管或Z26吸墨器)

這枝筆是買來送給妹妹當耶誕節禮物的
當時在挑選時真的非常麻煩大家XDD
預算低又要求金屬身~好在還是挑到一款不錯的筆:D


筆的盒子跟外觀



覺得LAMY的盒子好棒喔
雖然是紙盒但拆裝方便~又很有設計感^^


筆身


很簡約的設計:D 非常耐看
不過我越看越覺得像我昔日所用的代針筆...
雖然是金屬筆身,但筆的本身重量是很輕的
不會重手^^好拿


筆尖特寫

大概就是這樣吧^^
LAMY沒有試寫照..
因為禮物送出去啦:D 
除非妹妹寫來拍給我看了

鋼筆真的是坑
因為我已經開始看墨水了(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