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最近一直畫同一盤眼影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喜歡一盤開架的眼影
但是這一盤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是真的很好用!
很少能有粉色在我眼上這麼自然的(自以為XD)
用他當主角化個妝吧 (然而眉毛結塊完全沒發現...請忽略他(糗))

000-整體妝容  

今天用到的產品們:

001-使用工具  

底妝:

A. 丰靡美姬ESPRIQUE Precious - 無瑕透嫩保濕粉底液 SPF20 PA++
B. Dior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021
C. Etude House 已經停產的管裝遮瑕膏 (照片拍成Missha的但都好用)

眼妝和頰彩:

A.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B. 露華濃茶花美機腮紅盒02號色
C. 伊勢半Heavy Rotation Creamy Cheeks #03
    (@Cosme頁面 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10036493/top)
D. Miss hana 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命運之輪
E. VOV忘記名字的睫毛膏
F. Nature Republic 黑色眼線液

唇妝:

A. Holika Holika - Juicy Shine Lip Balm #02粉色護唇膏
B. RMK 誘色口紅(蜜彩) 05號色

 

好~開始化妝! 底妝不是重點快速講完~

1. 特賣會買的丰靡美姬粉底液很乾又過白拿來畫臉部和顴骨部分
2. Dior畫臉頰和額頭以及脖子+下巴
3. 再用Etude House遮瑕膏遮眼圈~第一次先塗抹,第二次用輕拍
4. 最後使用隨便哪一牌蜜粉定妝OK

 

接著是眼妝~(這才是本篇重點啦!!)

我先使用一般霜狀的打底膏打底才使用canmake的眼影盤

首先是眼影本人:

002-canmeke眼影盤

003  

 

顏色分布:

005  

我買的是03號色

珊瑚色的組合=> 橘x粉紅x咖啡x珍珠色
中間還附贈打亮色一格
在顏色容量分配上很不錯
打底色跟主色調稍微比下排的粉色和棕色還大格一點~
(這是新買的時後就拍好了...現在已經用到鐵片君見人哩<=詳見上面全產品照們)

 

手部試色:

006手部試色  

 

眼妝順序:

1.右上角珊瑚橘色打整個上眼皮
2.取右下角棕色從眼摺處暈染開來~下手可以重一點
3.用左下角珊瑚粉色畫下眼皮處~一邊畫一邊暈染到上眼皮眼尾~
讓上眼皮尾巴有一點粉色
4.再補右上角珊瑚橘色和上眼尾的粉色融合一點:)
5.大暈染刷沾取左上角珍珠米色做為眉骨下方打亮
6.最後用手指沾取中間的亮片打亮色輕按壓在上眼皮中間
並且用小平刷沾取一點畫在下眼頭^^


這樣眼影部分就好了

眼線是使用Miss hana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008-MissHana眼線筆

009  

色號為-命運之輪
有點黑黑綠綠金金的非常百搭
最後睫毛根部畫一點Nature Republic 黑色眼線液~補上睫毛膏就完成哩

 

整個眼妝

010

011

012  

很明顯可以看到眼頭=>中間部分都是珊瑚橘色
眼尾和下眼皮大範圍的暈染粉色
眼皮中間有使用亮片色打亮

其實我自己照鏡子時是看不出來眼睛有甚麼眼色變化
拍了照才發現很顯色啊!!! 

 

整臉妝容

015

014  


眼睛閉上~

013  

(扣除眉毛結塊以外)還不賴吧!我很喜歡這盤眼影盤
除了粉質細緻以外,持久度也很好
經常我早上7點化完妝=>晚上8點卸妝時還是很完整

雖然是偏向大地色~但不致於死版,有一點心機變化
粉色跟橘色mix起來很和諧^^搭配的很不錯
初學者以及想省時間時的好夥伴
 還想再買一盤

 

P.S. 唇妝所使用的

A. Holika Holika - Juicy Shine Lip Balm #02粉色護唇膏
B. RMK 誘色口紅(蜜彩) 05號色

其中Holika的護唇膏很好用!滋潤滑順不黏膩,
共有3種顏色都很實搭(我包色了~~~),味道也很宜人不噁心的喔:)
最喜歡就是02號的粉色~只想買一個試看看的話推薦02號

另外RMK的口紅也是非常棒,只要擦一次遮蓋度非常好
我照片中是沒有使用唇筆的,隨意塗一下就平整無唇紋,
要不是因為太貴加上我很愛亂買新玩具...錢都分散掉了
不然應該"老闆我要包3支囤貨!!!"<=大概就是這樣的好用!

 

 

謝謝收看!! :D

 

 

 

 

 

arrow
arrow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