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對森林系女孩的服裝生了火,
台灣拍賣有賣,但價格非常不美麗,平均一件約1000上下
到淘寶一找,賣場很多,用的全是同一家的圖XD
隨機找了一家評價不錯且有賣福袋的就衝哩!!!

淘寶-日式森林系女孩~4件福袋~~(福不福?)  

森林系 2012新款田園春夏款隨機福袋4件連衣裙

一包有4件商品賣208人民幣,加上運費後約台幣1100元
即使最後只有一件能看也值得了!! 

賣場可以許願~我許的願望超長的XD:
四件裡面~半身裙+連衣裙各半
身高比較高,半身裙要長裙的,款式盡量有層次拼接^^不規則拼接最好
一件有花布拼接,一件素一點的不要有太多花~但有蕾絲拼接有層次也好:)
顏色不要看起來太暗,文藝氣息點:D

連衣裙也盡量給長點的,或是可以直接單穿不用另外內搭裙子的,
典雅一點的風格就好:)四件風格都不太一樣可以每天都直接穿不同的很歡喜:D 謝謝

真是多虧掌櫃看得懂~難為他了....

 

第一件- 花朵拼接蕾絲層次洋裝(自己亂取):

第一件  

實穿:

A003

背面: 

背部有綁帶

全身

全身  
這件是四件福袋商品中我最喜歡的
長度剛好~也不低胸:) 總之是穿起來很舒服的洋裝
因為觸感很柔細,蕾絲的部分也相當柔軟...
不像隨意打版的山寨貨~很像日櫃正品這樣的品質

可能因為森林系是那種需要一層層搭配的
做的都比較薄^^b我覺得強光照射一定會透
務必要搭配連身的內搭裙 

 

 

第二件:舒服居家~小木屋系方塊拼接棉長衫(一樣自己亂取的)

第二件  

一拆開福袋單看他時好失望喔...好透!!!
又薄又素的還偷生氣了一下,但其實她上身效果還不賴喔

 

實穿

實穿

B004  

事實上我誤會她了,掌櫃真的有幫我挑選
整體看起來蠻有氣質的:) 雖素素卻很淡雅
胸前的方塊拼布卻帶有很輕柔的森林風味  蠻好的
只是他真的很透....


背面:

背面  
同樣有綁帶,這就是森林系服飾穿起來舒服的原因嗎?
要寬鬆可以寬鬆~要修飾身材也是可以的!! ^^

 

 


長裙來了!!
本來預想是那種多層次的(如他賣場其他長裙)
結果來了很薄~長相奇特的一件 超誇張的風格

 

 

 

就是第三件:小碎花的拼接~抽繩棉麻不規則裙

長裙來了!!  
她裙子上綁繩可以放下來~但是這樣會拖地板ˊˋ
我還是把她綁起來穿

 

因為我沒這種風格的衣服,裙子我都是搭配襯衫
穿短流蘇西部靴好像也蠻搭的

 

繞一圈~

繞一圈~

後半圈  
每一面都不一樣Q口Q
到底哪一面是正面呢?? 我到現在還沒搞懂...
有沒有高手可以教我怎麼穿這件呢?

 

 

最後一件!
菱形蕾絲,復古的暗桔格子裙(真的很愛亂取名)

最後一件  

這件好像是賺到的一樣^^
明顯厚很多,看起來如同比較貴的秋冬款
掌櫃真的很用心實現我的願望

感覺很百搭,不管你拿素面的白T或是襯衫都會很知性
我同樣拿跟上面一樣的襯衫來搭...


實穿:

實穿

沒紮衣服   

 

襯衫紮進去:

襯衫紮進去:  
很喜歡這件是因為他腰部鬆緊帶不會太緊不舒服
把衣服紮進去時不會破壞掉衣服的曲線^^

 

不同角度的裙子特寫

裙子特寫  

其他角度   

 

整體而言這個福袋是超值的吧(?)
畢竟平均一件不到300元台幣

 

但!!!有一點讓我覺得好鬱悶...


他賣場上說:
福袋中有連衣裙、半身裙,都是店內銷售的商品,也有未上架的新品,
還有因為圖片丟失未能上架的商品,我們保證親們購買的商品時當季新品而非庫存積壓商品。

 

雖然有先打預防針了,
但沒有任何一件拿到架上的商品...感覺還是很失望的
很壞心的想「其實就是積壓商品吧!!」

撇開這個問題~
我拿到的2件洋裝2件裙子風格全都不一樣
想一想也是蠻開心的


以上就是本次拿到的208元人民幣的4件組福袋~
大家覺得這樣有福到嗎: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