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eather Satchel Company 14" Satchel 有把手14吋雲霧色

The Leather Satchel Company 14" Satchel  
★物品連結: http://ppt.cc/7qjC
價格:90英鎊

前陣子ASOS打折時版友們很瘋狂劍橋包不知不覺就惦記上了
這次也是趁著特價以及低匯率買進了這款14吋的有提把款
:D 當初還發了挑選文呢,畢竟是生命中第一個劍橋包~
將會影響我未來購買意願,不可不謂為重要啊! (講得很誇張)

總之最終挑選了這款:) 就來分享一下細節吧
商品內容:
100% Real leather
Approximate measurements: 14"

實品照:

提把劍橋包太棒了!! 雲霧色單看不是尋常的白色  

雲霧色單看不是尋常的白色
是帶有一點粉褐色,就像得利乳膠漆的木屋褐色,非常沉穩好看 

雖然是14吋的包包,但很挺很薄的特質讓她沒辦法放太超過體積的東西
我只放了一本A4筆記本+New IPAD+錢包+化妝包+鋼筆盒+摺疊梳
完全鼓起來XDD

沒辦法放太超過體積的東西  

前方的小分隔袋我通常會放衛生用品以及零錢等非常方便

接著來看實揹照看看比例

來看實揹照看看比例  

我的身高是168CM
14吋的包包揹起來是這樣,看起來不會太大
挺好的東西裝滿也不會太重太沉

唯一的缺點就是,揹帶太長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這已經是調到最短了,但還是很長

 

此時"提把"的重要性顯現出來啦

此時"提把"的重要性顯現出來啦XD 手提好棒啊  
當下班回家把包包拿起或是任何需要把包包從座位上拿起時

有提把直接提走V.S.抓長長的揹帶把包包掛起

立刻分出高下了:D

還好當時聽版友的建議選擇有提把的版本
不然這麼大的包包全裝滿時該會有多重呀

 

 

其他實揹照~ (請按這邊連到相本)

 

 


接著就來看看包包的細節照吧!
(這才是分享文的重點才對)

首先這是包包外袋的編號

接著就來看看包包的細節照吧!  

 

包包實體寫真-正面

包包實體寫真-正面  

 

45度角(以及尺寸丈量)

45度角  

 

名牌處

名牌處:)  

 

背面是可以寫上名字的
好像學生書包~
(我都說『這是我的劍橋書包』,書包聽起來很有氣質XD)

 

扣環處

扣環處  
他真的是用皮帶扣環開關,不是磁釦設計
每次開關都要很用心 好處是不容易遭到扒手

但五金部分似乎不是用太好的五金

但五金部分似乎不是用太好的五金  
皮帶上居然被染到色了..是五金鏽化嗎Q_Q


提把處,有加厚加寬的感覺

提把處  
非常好提,圓潤不卡手


重點來了!!!
這款和其他款不同的是側邊背帶不是釘死

重點來了!!!  
而是使用可旋轉的扣環
方便往後皮帶若爛掉時更換帶子
以及因為釦環會旋轉,揹包包時不用特意喬正以防揹帶轉爛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點:) 公司主管看到這五金釦環也大為讚賞
認為這樣可以提升耐用度^^ 延長揹帶的使用年限


包包蓋子內部的英國製真皮商標

包包蓋子內部的英國製真皮商標  

 

調節揹帶長短的扣環

調節揹帶長短的扣環  


最後偷渡一張我在拍照,他在偷看還趕不走的偷窺狂 

最後偷渡一張我在拍照,他在偷看還趕不走的偷窺狂:P  

 


總結心得
這款包包扣除五金質感沒有台製的好以外
皮質/縫線/版型細節都是上上之選

我妹妹看到我又叫又跳的炫耀包包時也稱讚"看起來很貴,超過本身價錢的貴"
非常有質感 90塊英鎊買到真的很不錯

另外在板型上很硬挺,可以很放心的放書本/軟軟的雜誌
甚至是一疊未裝訂印表紙都可以安心放進去也不會軟爛掉:P
更不用說放IPAD,保護的有多好呀

整體而言我是很推薦這款包包的
而且L家的14吋就有提把了! 一點也不會太大 :D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從此款開始看起吧

 

希望能給喜歡劍橋包或是可裝A4的硬挺包有興趣的朋友一點參考:D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