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的光療是我人生第一套光療XDD

當時買的是

UNT超值  

封層膠/平衡液/接著劑/LED燈/卸甲蹦/卸甲水/亮甲三效拋光棒/美甲銼刀/櫸木棒/二色光療指彩的全套組XD (才2599~超划算XD)

 

基礎使用順序:

用拋光棒的1(最粗面)把指甲磨粗一點=>使用平衡液清潔指甲=>接著劑幫助後續光療持久=>封層膠=>照燈兩次

 

平常若只是要讓手指看起來漂亮~

只要用到這個基礎步驟再用化妝棉沾取一點卸甲水擦一擦指甲除膠,就能非常漂亮了!!

UNT-5.jpg    

(看起來很健康~很自然~只是亮亮的)

 

若是要上其他顏色則是:

在基礎使用順序後,先不除膠,塗上其他顏色光療指彩(薄擦一次照一次燈,再薄擦一次照一次燈),

最後再上一次封層膠=>照燈兩次=>卸甲水除膠即可

我都會在最後步驟照燈兩次..那是因為我覺得45秒太短 :P 照兩次的確是固定蠻好的

用得很開心,也沒想到要換 :P

 

年前趁著網友分享6折券

除了基礎三步驟和卸甲水以外~

一口氣補了好多顏色XDDD 分別是(煙燻丹鳳眼 UV200)/(月光花瓣 UV320)/(天之嬌女 UV220)/(名門 UV140)/(豪雪區 UV085)

今天先來分享(煙燻丹鳳眼 UV200)

UNT-光療指彩-2013年秋冬  

 

最想要到手的就是這個顏色,非常優雅充滿法式風情

記起我人生中第一瓶指彩就是大一時慶祝自己登大人所買的Chanel #18- Rouge Noir

Chanel #18- Rouge Noir  

當時是撐不起這樣的顏色,而想到要用時..已經乾了O_Q

多年後的今天看到這款UNT (煙燻丹鳳眼 UV200)

驚為天人啊XDDDDDD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XDD

 

同樣是基礎步驟結束後

薄搽UV200=>照燈=>薄搽UV200=>照兩次燈=>薄搽UV200=>照三次燈

你會發現我為什麼越照越多次燈XDD

那是因為..我發現他不太容易照乾-_____-

第一次只照一次燈後搽第二層時,發現會順便把剛剛的第一層擦掉一點起來...搞得很難均勻

因此我搽了3次共照了6次燈XD

最後再上封層膠並照三次燈就完成了 :)

 

第一時間沒拍照

這是第四天的照片

UV200煙燻丹鳳眼  

有一點塗出去XDD 實在手殘,而且你會發現中間處真的比較薄...因為照不乾(囧)

但顏色我超級滿意滿意超~~~滿意

真是個好顏色~

網路上心得文不是很多好可惜...Q_Q

 

話說..

因為照不太乾的關係

我的封層膠毀掉了XDDD

UV200煙燻丹鳳眼-2  

明明UV200第三層照了三次,塗上封層膠依然把顏色刷起來(還刷了不少)

現在整瓶都有一點淺紫色XD

去電UNT後,客服小姐教我最後一層的封層膠塗厚一點

太薄會把底色刷起來就會汙染了

並換了一瓶封層膠給我(太好啦QAQ)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客服,對於產品也很了解 :) 

雖然某些色有照不太乾疑慮,但往後應該還是會繼續支持UNT

頂多就是把封層膠分開....掉色系(這是哪系XD)一瓶~ 其他一瓶就好啦!!

 

謝謝收看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光療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