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幾乎都是戴台灣製的美瞳隱形眼鏡

像是海昌、舒麗康、帝康、加美、靚亮、嬌生、美若康矽水膠 ....等

價格時常特價越來越便宜~但慢慢覺得品管似乎也隨著價格變不好(心理因素?)

就連後期的新歡海昌我也很難能戴到一個月,於是把手伸到了外國的隱形眼鏡XDD

風聞GEO已久,所幸台灣已經有總代理可以放心購買( ´ ▽ ` )ノ

真是及時雨~戴著海昌眼睛正顛顛的我爬文爬了一夜...隔日就前往有配合的經銷商買了 :P

 

我是在台中配得美眼鏡購買的,

第一次買韓國隱形眼鏡^^ 看著店內展示的實品超難下決定

最後挑了新推出的貓貓系列隱形眼鏡-時尚喵 Funky Cat -

韓國GEO - 時尚喵 - Funky Cat 月拋變色片~  

週期 : 1個月 /直徑 : 14.5mm / 度數 : 0 ~ 1000度

 

實品照:

時尚喵 - Funky Cat 實際商品

 時尚喵 - Funky Cat    

 

實戴:

實戴照 時尚喵 - Funky Cat   

 時尚喵 - Funky Cat    

非常顯眼的顏色

店員當初是跟我說貓咪系列中的這款很受歡迎~特別好看

實際跟我自己喜歡的混血兒感相差蠻大..也不怎麼像貓貓

藍色眼睛大概是剛出生的小貓咪吧~這樣想是好多了^^

下次買貓系列要試試可愛喵!! XD

 

整臉照

 時尚喵 - Funky Cat

 時尚喵 - Funky Cat  

 

戴起來的感受

非常舒適,寫文章的此時我已經配戴2星期了

依然很舒服,視線清晰毫無異物感( ´ ▽ ` )ノ

也可以撐到8小時後才略乾~這是十分難得的XD

 

上一副我是戴海昌孔雀系列以及靚亮的放大片

一開始都蠻舒適..但過幾天後都會很乾很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卡蛋白T___T 每天到下午就霧霧的

因此我會在辦公室常備清洗液保持鏡片乾淨,非常不方便T__T

 

而GEO這一款的表現我很滿意XD

當初購買時是400元左右/一副月拋

雖然價格貴很多~但平均起來一天也才13元 :)

同時間也買了水晶灰~下個月試看看^^若是品管真的不錯就會考慮買季拋( ´ ▽ ` )ノ

 

這樣就便宜多哩

屆時再來分享XD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GEO台灣代理官網
http://www.joetech.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 美瞳 放大片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