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上禮拜在成田機場購買的TOM FORD唇膏

TOM FORD  BOYS %26; GIRLS #64 HIRO

其實我完全沒有用過TOM FORD的化妝品

只知道眼影盤很厲害,唇膏也很厲害,台灣好不容易有設櫃,但只有台北有

 

而且很貴

 

上禮拜到東京小旅行時(台場的獨角獸鋼彈好棒啊!變身很帥~)

回程經過TOM FORD,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反正這次也沒買什麼戰利品,覺得有點空虛,拖著友人就靠櫃了XDDDD

 

品項超級無敵多啊,從來沒有做過功課的我(因為台灣很貴,燃不起熱情)

又膽小如鼠,不敢走到牆面看那琳瑯滿目的彩妝品們

一方面也是因為品項太多,我有選擇困難,走到那邊只會讓自己陷入深坑XD (請自重)

在櫃檯旁邊的試妝檯看到好小好可愛的唇膏們

價格才3200日元,折合台幣不到900,好像沒想像中貴,

但太多色了我的老天好幾十色,挑了幾個順眼的搽在手上給友人看

男生就是男生,太粉紅,太磚色,太酒紅或是太螢光很跳TONE的全部皺眉頭XDDDD

 

最後看上在我眼中覺得很沒特色,非常清淡的#64 HIRO

TOM FORD  BOYS %26; GIRLS #64 HIRO

 

問櫃姐能不能試,非常溫柔的幫我卸掉唇妝,輕柔的試上去

超級清淡啊!!!!我不能接受QAQ!!!!!

可是在友人的鼓勵下(贊同不已的眼神),買下了

結帳的時候櫃姐還說是他們年度的No.1 的顏色 (我覺得她在騙我XD)

 

不知道是不是結了帳

突破內心界線

膽子大了,眼神游移到牆面上的那堆彩妝品

赫然發現有大支的唇膏啊!!!! 而且才5200日元! 算起來好划算的感覺 

不過登機時間已到,也沒時間慢慢看(友人表示不耐煩)

只好放棄T————————T (扼腕)

 

回到家才GOOGLE TOM FORD唇膏的資訊

哎唷威,價差真的很大啊!! 早知道怒買三支才對! (哭)

廢話一大堆

來看看唇膏本人吧

TOM FORD  BOYS %26; GIRLS #64 HIRO

 

 

文章開頭的是轉出一點點拍的照片

同樣凡事起頭難,在拍了幾張寫真後,覺得好像也沒那麼珍貴,

一口氣轉到最長

TOM FORD  BOYS %26; GIRLS #64 HIRO

這就是他全部的長度,蠻長的耶!

其實如果顏色喜歡,買這種小支的比較好,省錢好帶,

反正唇膏是絕對用不完的(對嗎)

 

試在嘴上

TOM FORD  BOYS %26; GIRLS #64 HIRO

TOM FORD  BOYS %26; GIRLS #64 HIRO

TOM FORD  BOYS %26; GIRLS #64 HIRO

各位客官,真的很清淡啊!!!!

金屬光蠻明顯的

該說他是低調還是高調?是個叛逆的傢伙XDDD

 

整體來說這支唇膏表現還可以

優點

顏色選擇性多

不管什麼妝容都可以找到合適的顏色

小支好帶,價格實惠,外表十分有質感,一點也不浪費空間的設計(真的很小一支)

 

缺點 : 

滑順度不如預期

塗上去有點香草香味,談不上高級味道

有點粘膩的使用感,塗均勻也是需要技巧

 

整體來說覺得是

心理層面大於實際使用感的一個作品XD

不特別優秀也不難用的唇膏,但買到用到的虛榮感加十分XD

氣場尊絕不凡

 

以上是本次TOM FORD 小試水溫心得

 

話說

請問有人知道關西機場有沒有TOM FORD或是大阪京都哪兒有TOM FORD呢

月底再去看看,再收一支看能不能平衡一下心得XD

以及官網資訊

https://www.tomford.com/beauty/lips-nails/boys-girls/

 

 

謝謝收看~下次見⋯⋯⋯( ´▽`)

 

 

 

 

 

arrow
arrow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