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蠻久之前就常常在板上看到很多小花的討論文章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買不到這件事XD

我這個人就是那種越買不到的熱門商品我越不會去買的類型

一直到最近~為了買潔膚水到倩碧官網

湊滿額時,突然想到『嗯哀?我記得好像有個熱門品很值得收』

才仔細爬了國內外的文章,越看越沒辦法選擇要買哪朵花(囧)


最後挑了07,08,14,15

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7,8,14,15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7,8,14,15

07 Cola pop可樂紅-討論的很熱絡,非常獨特的可樂小花(看到名字就蠻餓的)
08 Melon pop甜瓜橘-國外YOUTUBE超級推崇的必收小花
14 Heather pop杜鵑粉-版上意外多人說是和黃皮人,看起來普通,上臉意外氣質好看的女神花
15 Pansy pop羅蘭紫-經常被拿出來比較的紫色腮紅~雖然踩雷機率高,但勝在特殊~收!!


手部試色如下:

手部試色如下: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7,8,14,15


為了讓試色準確,把刷子洗乾淨XD

用4枝不同的刷子來上

005.jpg

Yojaya的灰松鼠毛-08 Melon pop/香草集刷-15 Pansy pop
RT粉底刷-14 Heather pop / RT小腮紅刷-07 Cola pop


準備開始囉

之前清明連假,版友討論時~我說趁連假收了四朵花~說好收到要分享

今天超級大費周章的拿出燈、單眼、白布、遙控器(自拍不求人~) 好累XDD

希望照片清楚^^ 能給大家參考 

 

這是全妝但少了腮紅的臉龐 (該說是素腮紅臉嗎)

還未上腮紅

007.jpg
 

首先從最淡的08 Melon pop甜瓜橘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8 Melon pop-1

這個顏色不挑膚色

黃皮紅皮藍皮搽上應該都蠻氣色好的

拍照起來看起來黃黃的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8 Melon pop-2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8 Melon pop-3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8 Melon pop-4

但實際上在臉上像是偏金色光芒的感覺

我很喜歡有一點點光芒感的腮紅

看起來皮膚會好一點^^ 這個甜瓜橘~入門可收

 

接下來我是用海綿推掉腮紅後再壓粉餅蓋掉

所以妝會越來越厚XD 臉也越來越白......(哭)反正重點是腮紅~

 

大熱門15 Pansy pop羅蘭紫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15 Pansy pop-1

 

很挑膚色的一款

我自己看起來是覺得很跳痛

實際上臉真的非常紫,但也有可能是我下太重手了......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15 Pansy pop-2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15 Pansy pop-3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15 Pansy pop-4

今天上很橘的眼妝,和此腮紅不搭XD

不過臉看起來真的白好多,顯得眼睛暗沉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好紫~~因為會挑眼妝,可能出勤率不會太高

(我得好好想想該搭配甚麼妝才合適)

 

 

後起之秀14 Heather pop杜鵑粉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14 Heather pop-1

 

這個老實說完全沒在我預料清單中

覺得好像會很成熟......而且挑膚色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14 Heather pop-2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14 Heather pop-3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14 Heather pop-4

恩,實際上很尋常的顏色,

蠻常見的樣子XD而且看起來真的比較成熟

適合我這樣三十好幾的女性...是實用的腮紅,

但不會給人那種『哇~果然是倩碧小花~好棒~』這樣驚喜感

就是個腮紅

 

 

【前.調貨王】07 Cola pop可樂紅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7 Cola pop -1

這個經常在討論區話題中XD但買過的都說不好哈哈哈

會買是因為我被板友形容的血紅色~給燒到

我預料是那種很冷冽的吸血鬼感

結果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7 Cola pop -2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7 Cola pop -3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7 Cola pop -4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倩碧花漾腮紅#7 Cola pop -5

 

 

看起來是高原上曬傷的人

但高原上的人粉不會塗這麼厚<=說來已經塗四層底妝了呢


我拿本次最小的RT腮紅刷

好容易有界線~各位!!歹路不可行

這個可樂花需要超高技巧阿XD 好難喔

最後我用剩的餘粉刷一下鼻子

有比較自然,但還是很顯色,

夏天這樣出門似乎會路人認為這個人好像蠻熱的

可能要等冬天再拿出來吧^^

 


小花在官網打九折後一顆大概800

色號齊全,雖然比國外網站貴了不少

但滿額贈也是挺多的,怕麻煩也怕課稅,在官網買也是不錯的啦......


(是說好像第一次購買才有九折,滿心期待有之前大家說的超強額外贈品..

結果只有滿額贈而已Q___Q 跟去百貨買差不多...

要不是連假懶惰出門,應該是直接靠櫃買會比較好一點OTZ...還可以試色喔~)
 


粉質部分:

蠻細的喔,之前我的心頭好是Natasha Denona的雙色腮紅

小花比他細緻許多,顏色的選擇也同樣多樣

但小花不會飛粉~小小一顆也好帶

且持久度的部分也很令人讚賞阿! 

 

本次喜好排名:

雖然說很容易失手

但四朵花中~還是最喜愛可樂花

非常獨特的顏色,很貼皮膚,且持久

07可樂>>15羅蘭紫=08甜瓜橘>>14杜鵑粉

超級後悔買杜鵑粉QQ 哭


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有更多花可以推薦~也請跟我分享(推坑)^^謝謝
 

arrow
arrow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