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褲子"們"...
也不過才2件XD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連續穿1禮拜都不重複的件數!!)


首先是我沒多久錢買的style Barbuda (到底是不是這個呀.小姐沒給吊牌)
打完9折是7992元^^
我買這件是因為顏色是我沒有的^^(通常我都買深色牛仔褲)
褲頭又很可愛^^
可惜沒有修飾大腿功能..囧.反而會膨脹的樣子XD
我穿的是25號^^
照片如下(很多)


這個是褲頭


這個是屁屁的地方(羞)


這個是我正面穿起來的樣子
對不起我把我臉部cut掉了XD


穿起來.整個背部
(背後看起來好像還蠻修長的)


左腿有故意做一點破破

(忘記開小花="=有點糊)


---(這件就到這裡~XD不然太多~還有幾張照片請到相本去看)--

--------

接著是basic基本款

這是第一件miss60的褲子
到現在也幾乎是我的最愛了^^因為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而且彈性的布料穿起來很舒服^^
沒打折-7280元
有改短.還有改瘦
因為當初在買時是27號...
後來發現會變垮褲.就去改短改緊^^
照片是修改後的


首先
屁屁的特寫~~(這個看起來屁股就不是太好看...)


整個穿起來的樣子

還不錯吧XDD


這個是背部整個樣子

(我喜歡.深色真的會有錯覺)


這是側面


就這樣啦XD

其他照片就到相本去看囉^^3Q3Q

(附帶一提..鞋子也是miss60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