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要分享的是60小姐在今年春夏的新衣服
其中一件
(要是都買我就不用活了)

我買的是DM上的秀服款
如這張

我從官網上抓的XDD
新台幣7480元
我買過最貴的上衣="=

美美的圖看完了...
輪到我的照片了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

上衣的特寫(很低胸)
暈染的範圍沒有DM上漂亮.../_\

這是背面


----(接著有搭配不同下半身)-----

首先是PlayBoy的牛仔裙
(之前有人叫我分享)
很便宜~當時買時打5折...才1千多元^^


這是整體看起來


這是右邊屁股上的圖案

口袋很可愛
兔子也很可愛^^我就是衝著這個買的...
其實PLAYBOY的設計我覺得都很不錯
不過可惜是台灣專櫃的衣服都是香港製造的..囧...


最後!!!!


是我新買的60小姐鞋啦>\\\\\\<

不是當季的
不過橘色好喜歡
是網拍買的.差一點點點點就4張小朋友了
圖片很漂亮..
但是收到時看到是暗橘色的..有點失望.
不過因為它可以淑女.又可以休閒(鞋子上又有牛仔布)
所以變成最近的新歡~~(YA~)


以上!!
分享完畢了^^(好久沒PO文了...太窮了沒東西PO-_-..不過我每天都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