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褲子是06年春夏的買1個多月了.. 
本來想說瘦點在來分享="=結果到要上秋冬了還沒瘦
只好先上來 這次要分享的是Azucar hot pants 
就是很花俏的牛仔褲系列的短褲版^^


 
 
感謝咖啡凱的圖片XD他居然找到了~YA
定價:6780元 
style:J863    WASH:PZ    ART:9572    COL:0995
 
蠻短的...短到口袋會跑出來XDD

 ------以下是照片(照片好多^^b)-------- 

這是
褲子正面
 
亂花俏一把的 

腰部的圖案(特寫)

 
 


褲子的背面
 
 
(有圖案又有蝴蝶^^) 

蝴蝶特寫
 
 

屁股口袋上的花花
 
 
 
(花一直延伸到口袋裡面^^真可愛XD)
 

褲頭

 
 


整個翻到內裡喔!!
 
 
(也太花俏了^^b)

 
 


破破的大腿邊
 
 

褲子的照片就到這邊啦^^ 
相本裡面還有一些比較特寫的^^

 
------接著來幾張實穿圖----- 

看起來可能不是很合..
因為我大腿肉肉的所以我拿大了2腰@@" 

整個穿起來(正面)
 
 

背面^^屁股的口袋
 

 


腰邊(花很清楚呢)^^
 


出去玩了^^b (跟表妹出去^^照片的左邊是我)
 


偶爾口袋跑出來會很糗...因為口袋非常花俏
 
 

穿整套XD 


  

我現在很常穿這件褲子好搭^^
而且很適合夏天 
下次分享應該是秋冬了^^ 
(櫃姊說我把春夏該買的衣服褲子都買了...="=叫我留著買秋冬了) 

那分享完畢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