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合購買的Ashley鞋2款^^
首先感謝我的好主購kikiki123~^^謝謝她開了這個團O_Q
接著來看看鞋子吧^^

首先第1雙就是這個:
Ashley日系時尚淑女款~打蠟牛皮扣環圓頭粗跟鞋.亮黃 原價:1380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24375

當初看到這雙驚為天人呀XD
因為我想要買幾雙實搭又好穿的高跟鞋(很多細跟鞋了,想找粗跟.又好看的)
剛好看到合購文點進去看..一眼就愛上了
猶豫個不停,心想..預購耶..可是又好喜歡T^T..板上爬文又都很推薦
我隔天再跟團好了..如果截止就是命
沒有截止我就買!!!............

實品照是這樣:
正面看:


側面看:


背面鞋跟


近拍皮質



穿起來是這樣:
正面:


側面:


踢~後跟:




心得:
前頭的皮很硬,後面的皮比較軟^^
楦頭
網頁上說很大,不過我覺得蠻小的..-_-有點擠
尺寸方面..往常我都穿38,幾乎要加墊
不過他們的鞋我穿起來都太小Q_Q...
而且我腳掌細長,所以如果再大一號可能後跟會掉下來Q_Q
好加在我有楦頭器..="=..
(皮因為太硬,所以楦了一天還是只有一開始會大.後來會倒縮回去
因此必須先用手把前頭的皮壓軟<=像新鞋要給人踩過的那種意思)

至於:
因為有點太小啦..跟我腳型也不是很合
所以長水泡了XD
(但剛剛發現可以把皮壓軟後..再楦一次就合腳很多了)


第2雙:
Ashley青春亮麗~皺漆皮圓頭素色高跟鞋‧奶油白  原價:980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95488

這雙是我後來加單的XD(非常感謝主購讓我任性加單Q_Q...)
會買這雙是想說..快要沒合購了-_-打完折以後好便宜~
加上實搭..跟還是木頭的...非常好!!!!!所以買了XD

實品照:
正面:


側面:


鞋跟:


皮質近拍:



實穿照:
正面:








心得:
這個版子似乎比第一雙大一點點(一點點)
前頭的皮也比較軟^^後跟的皮比較硬
我沒有白色的包鞋,這雙不會很死白,跟又穩
非常好^^
磨腳方面,因為還沒有穿出門..所以不知道XD

大概就是這樣^^
這2雙跟都很穩,皮質感覺也很不錯~
還有附配件包.有防滑墊.前掌墊.後腫貼.小零錢包

非常貼心^^(早知道前掌墊這麼厚..實在應該買大一號="=)

另外盒子很可愛^^很厚很有質感


分享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