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既然答應人家了.就不可以反悔!!!!!
(叫我拍的人...請回應文章耶XD不然我會傷心的)

上次分享過K BONE..這次要來分享實際穿著的心得
這邊是另外三種顏色^^

(我最喜歡籃色XD不過他好像最難搭衣服)
我的是粉紅色的^^其實也不難看~(最實搭應該是黃色啦>"<有點後悔)

接著是我直接穿的照片
正面:

我有偷偷故意弄的有一點點廣告的感覺...
我爸看了又問我要不要批衣服來網拍賣XDDD

手舉高來看

這邊有趣的是位置不太會跑
我這樣拍來拍去動來動去都不用重新調整^^

背面

我就說吧...他背扣的地方真的大片!!你的贅肉都會被綁進去
穿露背衣是真的不適合..XD

--搭衣服--
套了一件很低胸的衣服

這樣就有溝了吧..效果真的不錯^^可以愚騙世人XD

側面也不錯

不過就是內衣胸型有點尖..上面做太包..以至於可能有點壓胸

實際搭衣服:
粉色系的衣服



她的肩帶真的素素的..
不會有太多蕾絲,露出來也還好^^
(我真的黑到發亮耶....你看那個腿...)

大概就是這樣
要看內衣細部特寫就要看上次的文章囉
請往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article_id=24017233

分享到這邊~有疑問歡迎提出喔^^

--------(補充)-----------

還蠻多人提起白色上衣的...那我就大略提一下這次的衣服好了XDDD

第一套(照片1-3)
褲子: MISSSIXTY 07年春夏短褲 (DM款,之前VIVI雜誌友介紹)  訂價6800(上下XD忘了)

第二套(照片4-5)
衣服:REPLAY  (型號:W 5117,000,2205)  價格:2000多快3000吧XD
褲子:REPLAY  (型號:WV540.8393) 價格:6000多 (我把吊牌丟了嘛)
(雖然褲子沒拍到多少..但是我真的很愛她!!很好看!好看的要死XD看起來很平常..不過很舒服.也很修飾<=改天分享一下)

第三套(照片6-7):
衣服:PLAYBOY (05年春天款的吧...我記得我大2時買的XD打完折1千多吧)
褲子:同第一件

大概就是這樣吧XD其實我買了很多新東西..不過一直沒分享XD改天一起來(有人會期待嗎?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