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被板友生火的一間淘寶店家CICI-SHOP
一連看了好幾天終於牙一咬買下去了XDD(因為他單價真的不便宜)

CICI-SHOP讓人心動-全蕾絲高品質連衣裙#4921#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feb85ae020ae96432a11e0b84bef98db.htm
148元(人民幣)
●面料:高級蕾絲 ●顏色:米白 ●重量:0.3KG
●尺寸參考:(單位釐米)
衣長:82  胸圍:86    袖長:60 肩寬:33(平鋪測量,容許有2釐米左右的誤差)
●商品說明:這個蕾絲不同於一半的蕾絲哦,是那種立體感超強的那種,市面上比較少見。
上身效果特別的好,雙層的設計,讓你無論是單獨穿還是打底都非常的好看。而且,非常高檔哦。

這件我在淘寶評價上看起來是還好~~很多人覺得料子不好..太短了芸芸
不過MD拍起來真的很好看..我就買了T_T(被照片騙)
收到後我穿起來是不覺得有多短~蠻剛好的XDD(大概是內裡襯裙很長的關係

實穿照



穿幾次以後我拿去洗...就縮水變短了= =~內裡沒縮~是外面的蕾絲洋有縮)
我怕再多洗幾次就不能穿了T^T真不知如何是好
(這個是已經洗過以後穿的~本來更長一點點..內裡都跑出來了)

近一點


背面:


補一下剛拿到時去心之方庭拍的照片XD

那時候蠻長的...= =現在一坐下都快穿幫了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件蕾絲褲裙啊!(挖坑給自己跳)XD

本來會擔心穿起來跟窗簾一樣
但同學們反應都很好^^覺得蕾絲很好摸~看起來就是跟窗簾不同(啊?)
整體來說很滿意的^^只要他不繼續縮水就好了...T︿T



●商品名稱: CICI-SHOP田園小碎花超好板型系帶連衣裙#4905#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a2d5e35db1f5908053a5273d7604da2e.htm
138元(人民幣)
●面料:雪紡 ●顏色:暗黃 ●重量:0.3KG
●尺寸參考:(單位釐米)
衣長: 86M 胸圍:96CM    袖長:49 肩寬:36CM (平鋪測量,容許有2釐米左右的誤差)
●商品說明:板型非常好看,很有田園風情,無論是單獨穿,還是打底都非常的棒,品質沒得說。

這件我一眼就煞到阿
我覺得很漂亮^^春天也可以穿~不太退流行就買了
好在今年春裝一出果然很多花花XD(不過都不是這種花= =)

實穿



側面


很容易一不小心變老氣..
上半身鬆鬆垮垮的= =要加件小可愛才不會穿幫

材質部分非常讚!!有全長內裡~很舒服^^而且透氣(今天熱成這樣也很可以穿)
長度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隨便穿雙靴子就蠻好看的了
而且重點..這種材質不會縮水阿XDD


上半身部分


手臂的部分是沒內裡的^^大概是這樣的關係所以天氣熱穿也很OK啦
大概會是我春天的大新歡吧^^我喜歡這件勝過於第一件蕾絲洋裝阿~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哩~~
是個品質很不錯的賣家~
款式也很獨特^^只是價格很不漂亮
比台貨還貴呀呀~~~(抱頭)
好在重量很輕....= =..不然再加高額運費我應該會哭

另外推薦跟這個代買買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yy1015
我買的時候是照匯率算~無代買費^^(後來好像有加~但還是比較便宜)
回答得很快..我都懷疑他24H開著咧= =半夜3點半還能回我問題
效率快~很積極^^蠻不錯的

------


還有....讓我偷偷抱怨一下
我跟阿蠻買了這次的LIZ LISA春天款福袋
是囧袋..完全很囧

只有一件是花柄~(連身褲)
其餘的完全是版友們沒出現過民族風裙..還有一件..高領長袖厚棉T!!
重點是很難看.很沒質感T_T到底LIZ LISA的櫃姊怎麼包的啊?
這兩件的風格很微妙..好像好幾年前的元素T口T囧到天邊阿~櫃姊~~

如果我在日本完全就是會拿到櫃上理論
為什麼春季福袋會出現秋冬衣物T口T!!!????
我覺得很傷心..本來春裝就靠這包了說Q_Q真的很難過~非常難過
看大家拿到洋裝~褲裙~牛仔褲~花上衣~很夢幻的我就很難過
真的好傷心T口T....傷心到不想拍照了........



(後話:
我寫信給阿蠻反應一下這次福袋的問題~
她說她也覺得很錯愕呢...
下次去日本連線會到櫃上跟公司反應的T_T
畢竟春天出現秋冬衣超囧的^^bbb....
真的很感心呢~~~等到我領了比賽獎金再跟阿蠻買下一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