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8號^^我和雪姬.雪姬弟.阿筍.還有雞蛋去台中的科博館玩!!
(這時候一定有人想:什麼年紀了..還去科博館玩?!小朋友喔?!)

這你們就錯啦XD不要鐵齒啦!!真的很好玩喔^^
雖然已經很久沒去了~但現在再去.覺得多好多東西^^環境也很好~草皮也乾淨~!(可以打滾耶)

我們是到生命科學廳.約3點進去的^^順便看暴龍蘇的展(好像爆牙蘇....)
結果根本來不及逛完XD前半個廳就讓我們玩的亂七八糟.
怕來不及逛蘇蘇的展.所以生命科學廳後半段都用快速瀏覽的XD
(如果照前半段的速度...逛到6點都逛不完吧...)

這邊是我跟筍在暴龍前合照(這是生命科學廳裡面有的)

牠的聲音好嚇人喔!!!

順便看一下我在偷學背後的猿人照片XD

如何?XDDDD
另外我感覺蘇蘇的展還好...可是要50元^^bb如果期望看到很多東西的人可以不用進去了^^b
生命科學廳裡面的暴龍就很好看了.不用再多花錢進去蘇蘇了>"<

後來我們跑到蘇蘇展旁邊的"咬牙切齒"
就是有很多動物的頭骨展示
這邊可好玩了XDDD

有沒有看的出來我在學後面那個河馬頭骨XDDD

厚道的超像的啦XD

全體來一張好了XDDDDD

我們今天出遊是模仿秀嗎?

另外來點撒必司!!
看到我胸口的胸章???


哈哈哈哈哈XD有像嗎?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雪姬網誌看XDD好好笑喔
http://www.wretch.cc/blog/snowkei&article_id=12074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