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騎機車到屈臣氏搶凡爾賽1+1 391元的活動XD
本來一早聽說24h逢甲店已經沒貨..還很擔心
機車沒油了也不管XD.先去再說
沒想到滿滿一排XD我還買了露華濃的修復再顏粉底液~
(因為露華濃也是買1送1 XD我跟雪姬一人一瓶.2瓶才550喔!!)
買一堆卻才600多!真是超值划算耶
(晚一點再來分享心得)


好!不管這些!
來說說今天出去玩的事情吧XD
昨天到金牛版看到週末運勢.
我上昇處女:說發揮領導能力!開心的出去玩!之類的XD是第一名星座
我太陽金牛:說會身體不好.生病XD是倒數第2名
整個落差很大XD本來覺得聽聽就算
今天起床居然發現我腰閃到^^bbbb....然後好朋友還來了...
可惡XD可以說他很準嗎!!!
所以我就想..那說可以開心出去玩應該也準吧XD就開心去看血鑽石啦!!


我.雪姬.雪姬弟弟.我們是到老虎城的威秀影城看的(東西比較好吃XD)
(其實本來是要到新光啦..可是沒位子停車.老虎城停一天也才50~)

我們先去買票.買完東晃西晃~就先到星巴克去坐坐.喝熱可可~
可是怪哉的是..我們站在那邊.居然有一個女生非常光明正大的"打量"我們
好奇怪-_-...我往上看.她也往上看.我轉身.他也跟著眼神.-_-(很不舒服的那種打量方式)
害我以為我瀏海開掉了XD整個很緊張
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一直打量我們>"<真討厭.感覺很差

喝完可可就上去看4點15的場次
一開頭就非常驚悚Q_Q也很震撼.反叛軍襲擊人民的場面
讓我覺得心好酸Q_Q斷手.槍斃.血淋淋的好殘忍
為什麼要這樣自相殘殺呢?

主角1-爸爸因為身體健康強壯,幸運的逃過一劫,被抓去當採鑽工人
(那邊也很殘忍)
後來採到一個100克拉的大粉紅清澈鑽石.不願意讓那些破壞他家庭的反叛軍得到.因此藏了起來
不幸被發現,正當生命危急時,政府軍攻過來,他被抓進牢裡.但因為他已經將鑽石藏起來.所以免於一死

接著他被李奧那多飾演的非洲白人主角保釋出來
因為李奧那多在牢中聽到他有大鑽石.他也想要.他想逃離非洲

接著就是一連串殘忍的故事XD

爸爸要找家人.
李奧需要爸爸找鑽石
女記者想要採訪李奧
這3個人命運就接在一起啦XD

整個故事好感人Q_Q
尤其爸爸的孩子被抓走洗腦.成為孩子兵.
在爸爸經過一連串危險找到孩子時.孩子卻不認得爸爸Q_Q
(爸爸心都碎了吧...我在這邊也哭了Q_Q)

最讓我感人是找到血鑽石了.孩子卻因為昔日的訓練以及毒品侵害
居然舉槍指向李奧和爸爸.
爸爸對他訴說以前的事.雖然很老梗
但是爸爸演技好阿XD一邊說.就突然流下淚來Q_Q沒有跳接別的鏡頭喔!一鏡到底
孩子也感動了.那邊情緒很緊繃.到最後.你聽到大家都在哭XD

結局算是好的.血鑽石的報導出來
引起社會輿論.爸爸一家人也得到很好的待遇
但是還有很多我們值得思考的地方

看完部片Q_Q短時間內.應該會有不少人不忍心買鑽石吧XD


就這樣看完電影,大家都在哭XD
到洗手間.我居然把我隨身攜帶的紙袋(裡面有帽子圍巾)忘在洗手間理
就跑到樓下賣太陽眼鏡的玩好久XD還看上一只席琳狄翁的太陽眼鏡(沒辦法嘛.我開車想遮陽XD)
笑著說再考慮看看後(貴嘛Q_Q)
要走出去戴帽子時才發現..哇咧!我的袋子咧????(驚恐)

趕緊跑到樓上電影院找Q_Q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電影廳裡..工作人員跟我說沒有
我超著急的>"<後來改口問說那洗手間呢.
才說有找到XD好險喔Q_Q差點我的愛帽.跟圍巾都會不見>"<
我真笨.忘東忘西大王T口T


就這樣~~最後晚餐在一中街吃的XD二口燴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