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夕清晨到剛剛...玩了整整5天的東京-_-

17號清晨4點的班機到達日本東京XD飯店都還沒進去就開始玩了!!
天啊!!會不會太累了T口T

首先到達的是"母親牧場"


這個牧場很好玩喔!!他除了漂亮牧場以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秀XD
小豬賽跑.羊群大遊行.擠牛奶體驗.鴨群大遊行....等
入園的簡介也有中文版的!!十分貼心^^


因為時間不多~只看了"牧場朋友們"以及剪綿羊毛秀~好可愛XD






牧場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動物~^^
鴕鳥


迷你豬


很呆的羊


還有蒙古烤肉喔!不過因為是山上~超~級冷的
誰跟我說日本妹都穿很少的?我看他們都穿得跟我一樣多XD
(不過我好像算穿得少的了...一直被同團的虧...感覺很差....我就不冷嘛!!!)

我和綿羊拍照


我爹




接著是鉅山^^
有纜車以及漂亮的山谷~步行走路風景很好~

(纜車上有可愛的介紹員XD當然是說日噢.所以我聽不懂-_-)

坐纜車上山可以看整個東京灣~

超棒的XD可惜當天霧很濃.現場看很美.照片拍起來就不美啦XD
真抱歉呢!!

我在鉅山上拍照XD

手上拿著和果子串丸子~我以前都去廣三SOGO樓下買~(現在好像沒賣了)
而且台灣賣好小~這裡賣超大顆的XDDD
有櫻花.原味.紫芋3種口味~沾醬有味增2種^^我用破爛的日文居然能溝通XD哈哈

爬山爬到一半居然有日本夫婦跑來跟我問路...
我跟她說我不是日本人.她居然大吃驚XD真抱歉啊!!!
(我看他還特地看了很久過濾很多人..可能是我穿得比較少的樣子吧^^b)


然後到東京灣港

我們把遊覽車開上渡輪.然後上渡輪^^晚一點到對岸在上車.把車子開下來(好酷喔)
海上果然是海上...有夠冷!!!!
我們冒著冷死的危險跑到甲板上看海鷗XD還下雨耶~
大家都在室內吹暖氣~多虧這樣景色果然好~而且沒有人XD



最後回到飯店
我們住東京的京王飯店
就是這家



門口直直走可以看到很多店家還有居酒屋
先在居酒屋吃完飯以後(他們好愛鐵板燒-_-)
我就跑到買了最多東西的第一家藥妝店

在這邊買了l'oreal的護髮.粉紅小花眼藥水.JUJU系列.DHC.還有其他開架保養和面膜~
都超便宜的怎樣!!(之前看到一瓶維他命A護手霜..台幣賣400多...日幣只有500多!!!驚!!)
資生堂.佳麗寶.SOFINA...等都是開架式的可以讓你試色試到爽...(不過我彩妝很多也就沒有買)
我爸還買了酵母菌顧腸胃XD還有送禮鄉下人最愛的正露丸XDDD
這些藥妝的部分我會在最後一篇的採買篇一次補齊XD
大家拭目以待~我會補上價目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