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9點就到迪士尼樂園
本來前一天的氣象說東京降雨機率0...
可是我們這些經驗老道的台灣人..看著天氣陰陰的也都帶了雨傘
沒想到...還真的下雨了XD下整天耶!!!!(日本氣象局真該打屁屁)

下雨天人還是超多!多到我懷疑他們都沒事幹XD
而且他們真的很聽氣象..沒一個帶傘的啦!!!
看他們冷成這樣真是難過
(我是真的難過Q_Q...我一早起來發現我感冒了...)

迪士尼很大.還好有中文簡介^^讓我們不至於迷路~以及錯過表演~非常感謝XD

進園以後先去搭遊園火車^^順便看看印第安人的生活
火車進站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房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湖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要回到站了
下一張(熱鍵:c)
又搭了郵輪~逛了一圈
很舒服^^不過照片不好看就算了XD

接著去玩小小世界^^
好好看呢~有各國的歌曲還有服裝~每個都很生動!!

然後2點一到~開始的是迪士尼明星的遊行啦!!!
撐雨傘跳舞的舞者們~熱鬧的開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別看他們這樣~她有跳到我面前!!真的很正!皮膚很好~我真是嚇傻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穿著相同衣服的米奇和米尼~
好可愛喔X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高飛^^好喜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第2喜歡的唐老鴨!!!太可愛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第一喜歡的奇奇帝帝>"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布魯托~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結束了~


在預約的SPLASF山還沒到時間時.我先跑到灰姑娘的城堡那邊拍幾張照
城堡非常美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有螢光雕像^^晚上會發光喔~
下一張(熱鍵:c)

玩完SPLASH山以後買了很智障的照片(我縮到頭都看不見啦!!不過我爸跟我妹好清楚)
下一張(熱鍵:c)


接著跑去玩鬼屋!!!!
好棒!一點不恐怖~可是好好看^^我好開心阿阿阿阿啊!!!
很想多玩個100次~


然後跑去玩我爸很甲意的星際旅行
非常老梗~台灣就可以玩了^^bbb
在10幾年前應該是很受歡迎很科技~不過現今看來就覺得落伍了.很有復古風XD
雖說如此,機器動作上面還是非常寫實!!!比台灣真多了!!
還有一些日本高中生吧..一直裝作很害怕的鬼叫鬼叫XD害我們大家都笑了XDDDD
蠻歡樂的


在我爸和我妹去玩微縮世界時我就去看劇場-一個人的夢想II-魔法長青
非常好看!!!!我爸和我妹死不去看!他們可能以為很無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從黑白影片時期的米老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彩色世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所有迪士尼明星出來群魔亂舞X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接著是新放進來的蟲蟲危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小飛俠
下一張(熱鍵:c)

海盜們~!!超有趣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說虎克船長很有喜感XD我非常喜歡他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後他被可愛鱷魚吃掉了....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睡美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王子吻了公主!閃光燈四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跳了浪漫的舞~

所有的公主王子都出現啦X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場景立刻轉換成宮廷~很美


接著是彩色時期開始拍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高飛居然是導演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好萊塢時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怎麼感覺這個很像大國民這部片的場景!!
有像吧XD大家快去複習

接著是迪士尼明星們的星光大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後的舞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像巨星一般出現的米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大家都出來了~跟舞者一起跳舞!好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圖片很多..請自行到相本看完整的XD)


然後我在外面跟我爹會合~
他買了比薩和可可給我^^(心)...


爸爸看到相機照片非常精彩後..他跟妹妹居然也想去看-_-(就說嘛!還鐵齒不想去)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逛禮品店-_-開始買回國紀念品XD

買完後在約定會合的時間看了一下灰姑娘的冠冕儀式
晚上的城堡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會合後不知道幹嘛...也很累了想回家-_-
可是八點半又有煙火表演..所以我們硬是留下來
在櫥窗拍照耗時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好不容易到8點半..可是雨下得非常大!!!!園裡的人也少很多~
我還在擔心煙火表演會不會取消時,廣播就說要開始煙火表演了

馬上不顧下雨衝到廣場去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好美喔!!!可惜我的相機拍不起來^^能給大家幾張像星空一樣的^^bb
SORRY啦!!!Q_Q
最後我們就搭電車回到水道橋站.走回飯店前我和我爹還跑去吃了小次郎拉麵XD一腕才520

回到飯店後,發現在靠海的樂園.溫度只有5-7度..又下雨又暖氣這樣交替下來
我感冒加重了T口T
於是請飯店送感冒藥上來,
5分鐘後飯店把要送上來,還有紙信封包好,裡面有使用說明
並且很貼心的說些希望我能加油早日康復之類的^^bb
雖然是客套.不過在異鄉感到很窩心XD

----(分隔線)----

來看看我在迪士尼買了啥~
我買了可愛的奇奇帝帝玩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470日圓^^好好摸喔!!

小熊維尼糖罐~~可以再利用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950日圓

鑰匙圈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