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同學H伯要到美國去了..所以我們假借送行之名義行遊玩之實XD
計畫了2星期的飛牛+勝興^^(大家時間都很難橋)
本來有9個人要去.結果一個人的WISH音響主機被偷.心情很差..另一個人因故所以沒參加
剩下-Sharon我-Bonnie邦妮-Eric艾瑞克-Ruby盧比-Leo李歐-Kiki-Hubert(H伯)..共7個人^^
因為是星期4早上出發^^所以沒甚麼車子~50分鐘後--11點就到飛牛
門票一人200元^^到的時候停車場除了我們也只有一台車XDDDD
用門票換完牛奶後就開始玩啦^^首先先到兔寶寶的家

地超綠的~

兔寶寶好可愛~(扭)

屋外還有豬-強哥的家XDDD超有趣的

-----接著走著走著有小小的牛舍..可是距離有點遠就沒過去..旁邊則是黑羊的窩----

真是很可愛~頭伸出來XD


我們都跟他合照
邦妮





---接著到大草原~----
超多羊的!!本來不知道怎麼吸引牠們過來..後來到邊邊薰衣草屋買餵羊的草....
突然..所有羊像發瘋一樣衝過來XDDD
要開始餵羊啦~~請仔細看草有多長...

一轉眼...媽啊!!!!!剩一小截


我叫艾瑞克餵羊..他整個嚇死了.

因為羊兇狠搶食物的程度會有手要被吃掉的錯覺..

邦妮餵羊~好可愛XD


李歐真是裝模作樣XD好熟練



最後草吃完了..羊群很現實的走回去...當下很OOXX...

還光明正大直接大便.....


後來我們瘋了..跑進柵欄裡XD
邦妮好可愛XDDD


我偷偷衝進去趕羚羊~



好似一派輕鬆..其實好可怕阿阿阿阿....

邊邊看好戲的母子(?)


膽小鬼XDD都不下去一起玩耶


KIKI稱職的拍照


-----(往上走到一個小花園)-------
左至右盧比-李歐-KIKI-艾瑞克-邦妮-我


前有工友


旁邊放了一台大台農用車車...H伯2話不說跳上去


有沒有像農友帶我們遊飛牛?!?!XD

--------(再往上走~有個很美的草原..)----

超美的~好大好綠~可以滾好幾圈阿啊!!

實在情不自禁...偷情XDDD

這個王八蛋..為什麼不敢承認!!一點也不坦率XD像個娘們

因為太娘...艾瑞克被H伯強暴XDDD

H伯:嘎嘎嘎嘎嘎~~~~            艾瑞克:不要阿阿阿.....哇~!!攝影機不要拍~~~阿阿~~~
(請看李歐在後面笑的有多開心XDDD)

天空真的好美~


-----(蝴蝶屋)------
前方休息站~後面有廁所..


正當邦妮去廁所時..我們趕緊到休息站後面的走廊蹲著躲起來XDDD

邦妮好著急找不到我們XD真是太可愛了..

艾瑞克幫我拍的XD

他真的很會拍照耶

好啦....也讓他一起入鏡


最後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謝謝他們啦~也感謝因為非假日遊客不多~好好玩

大家愉快的合照..在中間就是要被捉弄阿XD誰叫你想當主角

進入蝴蝶園後..有好多蝴蝶..我快瘋了O_Q我討厭蝴蝶..(不就是長著翅膀的毛毛蟲罷了嗎?)


結果邦妮還蠻享受的嘛....這是外拍會嗎XD?


不是葉子喔!!他也是一種蝴蝶


這些都是活的~不是標本~


裡面有黃色毛毛蟲...超噁的.....


走著走著~看到這種花~聽說可以串起來當手鍊..


正在拔花時(哈哈哈)...看到旁邊葉子上有毛毛蟲!!!嚇死我啦~~!!!!

(拍了這麼多張後..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怕還是不怕....)

本來艾瑞克要把花串起來當手鍊...


後來不耐煩..灑~!!!!!

最後照原路走回去停車處~剛好下午2點..
逛一下紀念品店就離開飛牛啦~(我買了一個玩偶-牛牛(取好名字啦)~還有一個名片夾)

---------(勝興)---------
離開後我們去附近的客家吃合菜~好吃喔^^7個人才1500~真是不錯^^
接著到勝興車站~雖然是非假日..人還是很多^^可惜我相機要沒電了..沒拍多少照片
逛著老店家~艾瑞克經過我慫恿後..買了一個小朋友時代會買的吹泡泡...
開始製造浪漫XDDDDDD


外拍會啦~你看看李歐多帥氣


我們合照~李歐還在裝模作樣XDDDDD


邦妮走在鐵軌上~


我幫大家拍一張~KIKI--邦妮--盧比--艾瑞克

(我真會拍照)

.....!
H伯與艾瑞克開花結果!!!

2人愛到滿滿的手腳都是愛~

連地板都變成愛心了XD

接著我們又東買西買就結束今天的遊玩啦~
離開前我幫我家FIFI拍了性感照2張~她真的是女生~XD




(我們後來晚上8點又跑去唱歌XDD多了蕾秋+妮可+IVY+COCO以及2位老師-Hamish和NICK
感謝他們的紅酒~我醉了XDDDDD)


(完整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