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拍完Good morning的隔天我和男友和他哥及其女友一起到新社莊園玩
這是我第一次去新社莊園耶~以前都是只有經過^^
我們是早上10點入園的^^
門票一人250,可抵餐點消費100元 / 停車另外50元

當天非常慘..遇到這陣子最熱的一天~雖然早上就去了..但還是感到如火燒全身般的熱XDD
還好我有帶傘~哈哈哈(不過還是很熱.全身都是汗..)
閃光先生的眼睛還淹水~~XDD汗流下來的速度不敵冒汗速阿

我們就來看看這美麗的莊園吧



有個很大的湖~當場看真的又壯觀又美麗


走到對面有陰影處

實在熱的受不了~恍神...
閃光先生說這樣反而好看^^bbb真的嗎?

每一棟建築都非常美麗


不管是階梯.樓房.磚瓦都用得有模有樣

休息室內部

其實是餐廳.但只有一小角營業^^座位非常多
裡面雖然只有吊扇.但比起外面真的像天堂一般^^也有免費的開飲機.還有冰水喔

這中間的空檔當然是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了
我們有帶毛巾^^洗手間的水很冰很涼很舒服~
把黏膩的感覺擦掉後我帶了衣服去換~換了比較輕便的衣服

這是背後有可愛蝴蝶結的ABC背後蝴蝶結T以及Wears inc的渲染花花裙^^


換了衣服後果然全身舒坦~不過..我忽略了黑色會吸熱..XD好..好溫暖

過了半小時後休息夠啦~我們繼續往下走



偷渡我拍的阿閃照



後來我們跑到下方餐廳換飲料~(又休息)
把相機拿過來順便看照片


還偷拍阿閃偷拍我(繞口令XD其實就是互拍!)

喝完飲料後~繼續走
其實我們已經快要繞完整個園區了
新社莊園並不大^^如果天氣涼爽點應該會覺得走起來更輕鬆吧XD
沿途看到這個

是廁所喔!!很漂亮^^


我笑的很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終於結束啦!!!回車上吹冷氣啦!!
頭一次玩的這麼痛苦呢O_Q好矛盾的心情
我喜歡新社莊園這個地方~很漂亮^^
但是當天實在很熱...站在外頭很像酷刑一般>"<
希望等天氣涼一點時能夠再去一次了O_Q


完整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52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