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會有4天播放ANIMATRIX的歌曲XD大概會播放2首,一首放2天

這是當初駭客任務之後做出來的9支動畫短片
主軸還是有關於人的自由意志,以及機器和人之間的關係再做探討


我個人特別偏好的就是第2部和第3(這其實是1大段.只是剪成2段)
是有關於機械文藝復興的,

這是文藝復興第1段.
指說當時人類世界進步很快,人為了方便製作了機器人,


機器人的功能越來越多.也有了自己感情思想...就做的很像人
可是因為程式上的BUG.使得有一個機器人殺了自己的主人,因此引起恐慌
(途中也有一些機器人有BUG)
人類為了自保,開始屠殺機器人...明明它們也會痛.也會難過害怕
但人總是想著"反正他們是機器".只要自己好就好的自私想法





這是文藝復興第2段
機器人逃了,逃到別的地方.但是他們還想著人類之前對他們的好
他們不放棄和平,檢討自己哪裏和人類不同..
終於,過了許久.他們穿著象徵進步社會的西裝禮服.派了機器人大使到聯合國
沒想到,人類因為害怕機器人的進步,就把機器人大使抓起來..
這時

機器人終於怒了..開始反攻,成了機器人大戰XDDDD
就是這樣的故事

Q_Q
裡面畫的超可憐的.我都快哭了T口T..大家真的有機會要買來看一看XD


接著截幾張其他段故事的圖
1.這是第1段,是跟太空戰士電影版同一個工作團隊做的,畫面十分細緻!跟真的一樣

可是我不喜歡..因為不怎麼有趣,就是主打"真實"

4.這個做的很日本風味..我沒什麼大印象XD剛剛拿出來看也直接跳過去XD哈哈哈


5.這還蠻棒的,一個少年懷疑自己是真實存在?或是不存在?



6.賽跑的故事,你跑的過機器?很值得思考...



7.超級日本風味的精緻動畫!!畫面很美!轉場很棒!鏡位流暢!
算是保守一點的故事情節,但是畫面的精緻度.你會感動


8.復古風味!


9.總結!



有點懶惰上傳影片XD
不然我是很想分享小動畫的XDDD
我很喜歡這片DVD.我還去買了原聲CD還有原裝的動畫
真的很瘋狂.看了一次又一次,我早期作業.想法很大都是由這個啟發的
只是最近很少看
因為看完會有一種淡淡的哀傷....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