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喔~這是我的第一次網拍~
被選上我真的很開心^^據說是我長得比較親善XDDD


不過老實說我是超緊張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商業棚拍>"<
一直不斷練習瑜珈的動作~而且完全不知道現場可能發生甚麼事.壓力真的很大

預定我12點才要到~不過保險起見我11點就到了林口夢工廠攝影棚
(而其餘2位MODEL因為是台北人的關係~9點半就到場拍攝)
我到的時候~以為已經在拍攝了~不過卻才梳妝完第一位MODEL...XD
等大家都化完妝以後都已經11點多了^^bb(還好我自己化妝去..再補一下妝就好)
這是我在梳妝XD

(左起:瑪緹達的同學-超強助理小姐 / MODEL瑪緹達 /坐在椅子上的我 )

化完妝後另一位MODEL潔莉已經在拍攝了^^所以我們在旁邊自拍XD


這是我跟瑪緹達~瑪緹達和她同學都是舞蹈系的學生~肢體動作呀~韻律感~柔軟度都是超級好的!!!

因為待會就要手忙腳亂的拍照XD
所以請瑪緹達同學-超級助理小姐幫大家拍照XD

她真的很厲害喔~幫大家順衣服~看肢體~還有拍照
^^我們都很喜歡她

正在拍照的是潔莉~

是一個好漂亮的MODEL~也是目前線上有在拍網拍的專業MODEL呢~

這是瑪緹達上陣!!好正阿~

這個場景我最喜歡了~很禪風^^可惜那天大家都很忙..沒有人幫我拍T口T..

接著換景~腳踏車!!!

我看起來像腳踏車人嗎XD很陽光吧~

給你看攝影師...

很隨興吧~夾腳拖鞋和電風扇是一定要的
(加上狠毒的嘴巴XDDDD)

造型師小姐在幫我喬頭髮

據說因為我頭髮層次太高..所以頭髮很容易在穿脫衣服時就亂了
很難固定>"< (好傷心)


畫面一轉~
這是我們今天所要拍的衣服~右邊箱子裡放的是已經拍完的了^^

拍了4個小時才拍了一半~後面要加緊速度!!
左邊的人是親愛的莎拉姐~右邊是她弟弟..
該怎麼說呢..是風趣的傢伙XD完全不知道害羞這個詞怎麼寫吧..

被潔莉發現我在偷拍..哼哼

(當時室內已經非常非常非常暗..所以手晃很嚴重)

前後總共連續拍了6個小時~
辛苦大家了~也辛苦攝影師Eric先生..我這個新手讓你困擾了^^b
以後有機會我會練的很強再過去的

結束後我和潔莉一起拍的照片^^

莎拉姐很棒的還請攝影師幫我們各拍了一張資料照
希望這幾天就能拿到^^

最後放上幾張完成照片


這是我~


潔莉


瑪緹達


完整相本^^可以看到全部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49

----

延伸閱讀:
Sarara樂活館官方網站:

http://www.sarara.com.tw/
衣服很好穿^^很貼身舒服~有運動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莎拉姐有送了我一件黑色長褲~穿起來很柔軟透氣
剛好最近想去健身房上瑜珈課..感覺很適合^^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