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春安外拍很感謝大家的喜愛^^這次我跟閃光先生前進鼎鼎有名的電台街

本以為平常日去應該會比較少人..沒想到避開專業外拍群還是遇到了婚紗攝影XD
我們依然很心虛的左閃右躲XD很怕去擋到人家婚紗攝影

電台街裡的放送局其實是小小的一個地方
最大特色就是歐式風格建築^^以及牆面的淡黃色
當然你可以在這邊看到一些以前留下來的東西~例如防空洞
這是在門口背面拍的(就是剛剛那個電台街一號門牌的背面~)


他是一個小倉庫..裡面放掃把...囧
講成這樣都不唯美了XD

除了建築本體~中間有一塊湖


湖邊有石頭可以拍老梗湖邊唯美照XD

門口的鐵門~

不知道為什麼婚紗業者喜歡這塊門..拍了好久^^
本來想營造在門邊的美感..但..門太高啦!!!
我墊腳墊的一直斗..還是無法避免切到頭的畫面="=

在湖旁邊有一塊草地^^有樹有草~

光影很漂亮^^不可免俗的躺在草地上來一張
因為草很刺.蚊子很肥..我沒兩下就受不了了O_Q..

拍到一半先休息一下~
逛逛整個放送局^^也到裡面欣賞留聲機.喇叭.電台..等的演進歷史
接著在建築物這邊拍拍門窗




一定要來一張的情侶合照


就結束啦XD
小小的一個景點^^但我們也花了大概2個小時拍照
應該可以拍更久啦..但是我實在是POSE貧脊="=又被蚊子叮得好癢
就草草結束今天的拍照^^

聽我阿閃說放送局是個很熱門的景點
平常日來會遇到婚紗業者
假日來會遇到很多外拍團^^還好沒假日去..不然被比下去我就傷心了XD

照片很多^^請看完整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4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