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跟台中攝影協會的約好試鏡拍照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是當免費外拍活動MD...囧!!!我沒心理準備面對這麼多人阿)

總之經過一番介紹後~我們就開始拍哩^^
帶景的是一元老師~它可是本屆台中美展攝影組的第一名喔^^
其餘的則是協會幹部會員6人在我們這組-_-有夠多


首先我們是到在中彰快速道路橋下的一個封閉道路的一條彩繪牆
我跟阿閃都叫他彩繪橋^^他是畫在道路下橋墩及梁柱上的^^
一開始老師先帶我們到旁邊的公園椅上叫我隨意的擺動作

不過我不太了解在長椅上的特色XD

接著開始拍彩繪啦!!!這張是阿閃拍的愛心


妹妹頭~

姿勢超級一個大XD


這是...牛...牛魔王嗎T口T!!!!(驚)


我:那我們當好朋友吧!我也屬牛喔~還是金牛座的...(啾)  
牛:你少來煩我!!!!!(怒)


嚇死我啦!!

(以上為阿閃拍的交朋友系列XD)

攝影協會王先生拍的挑釁


插你鼻孔~


吼你個耳聾!!XD

木牆...唯美派..

我..好傷心牛魔王不跟我交朋友O_Q(憂鬱)

我和門神~另類接觸~

是..是心電感應嗎?難怪我覺得最近運氣有變好XD

在這邊大概拍了2個多小時^^
接著我們就前往不遠處的聚奎居

聚奎居我們來時已經4點..沒有甚麼日光了O_Q所以照片比較少張
(這張是阿閃拍的~一元老師幫我拍照花絮XD)

外頭的大樹下^^


這邊是走廊~


這邊是.......恐怖片浴缸T口T...

我真的覺得好可怕喔

大概就是這樣
當天的外拍時寄上沒料到會這麼累
可能是跟當初說試鏡..我很輕鬆的去..
結果沒想到是好幾十人的外拍會XDDDD
攝影協會的王先生說當初是安排6位MD一起試鏡
所以一組應該是4~5個攝影師..
但是後來只有4組MD..因此人員才會增加..

前幾天我是真的覺得累死了XD
後來想想..這是一種磨練呀~加上我阿閃當天也有去
有一起讓他拍我就覺得非常值得了!!

這次也學到了許多東西^^耶耶~
希望以後還可以更進步呢!!讚喔


完整照片超級多張(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53
有我阿閃+一元老師+王先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