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3點起床...4點多就出門...非常興奮又帶了點緊張
因為當天我要當湖中女神(有沒有覺得很耳熟...XD?山上樵夫掉了甚麼?)
到了日月潭~非常冷T_T...天陰陰暗暗的~風也很大...
剛好很適合當女神出場嘛XD

[[是誰在呼喚我~]]<=這是紅天女的台詞....(很跩的臉)

宣導瑜珈的重要

(你看我的腳骨有多軟Q)

人界的天空非常美麗
連女神都不自主的看呆了..
這可是在天上看不到的景色~雲層山巒有多麼迷人



耶穌光出現

我該回去了....好捨不得呀~
就讓我多看一下這個漂亮的人間


從天上來~從水裡回去





回去到一半..突然被東西K到..
誰丟斧頭啦!!很痛啊!!




先上來看一下到底是哪個冒失鬼阿阿阿啊!!!!


原來是你!!!(ㄉㄧㄝˊ) (ㄉㄠˇ) (ㄏㄨㄥˊ) (ㄉㄡˋ)!


女神:請問.......

你...掉的是這個銀斧頭..


還是這個金斧頭啊?

騙我..我會砍你喔~~(笑)



就這樣...誠實的山上樵夫得到了他的斧頭以及金銀斧頭~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完))


...
......
..........


因為女神跟樵(ㄏㄨㄥˊ)夫(ㄉㄡˋ)聊得還不錯
樵夫說附近有一間很有氣質的學校~森林學校~絕對會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我不想太引人注目阿...就換上希臘便裝踏上旅程

原來是三育基督書院~

聽起來名字很棒~學校也很棒~~在這邊心情都好了起來

漫步在校園感覺真不錯
而且校地非常非常大







一直走一直走..都走不完似的



女神...走的好累(偷懶)




好...其實我掰不下去了..
一直叫自己女神感覺也太害羞了(遮臉)


幕後:

旁邊的船家一直說攝影師太殘忍的...一直叫我下水XDD....很冷..真的很冷Q_Q




這次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感想怎麼樣?
我們一大早燒肝出門拍...對我來說好累喔Q_Q
我還4點多出門到學校去載攝影師(整個很心酸的MD..還要當司機XD)
不過..一到學校我就很邪惡的以養精蓄銳為藉口...
把車交給攝影師紅豆-就請他接手開車XD我整路都在後座休息XDD好壞~

其實三育基督書院真的非常大~
我們沒有全程走完..因為太早出門了..而拍到書院時已經10點多了Q_Q
完全沒有體力Q_Q(我太嫩了)
尤其是攝影的紅豆以及代郁前陣子一直忙學校的活動攝影~到當天已經是臨界點了
只好提早撤退了..嗚嗚


另外~也非常感謝同學-毬的大力協助Q_Q幫我把女神洋裝改的好漂亮~
本來的洋裝是沒有腰身的...^^bbb




延伸閱讀:
完整照片在這邊喔~有很多張...40幾張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9



好啦~謝謝大家的收看
要留言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