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忙投一下票~~~   編號30,微笑旅行~~~
點選旁邊的微笑旅行,會要你登入Google或是yahoo或是twiter的帳號,三個都可以,登入後就可以投票了^^


投票請點我


劇情介紹:
女孩開心的牽著微笑氣球漫步,卻不小心遺失她的氣球,意想不到的是氣球因此展開它奇妙的旅程。
掛著微笑的氣球乘著風旅行,飄過城市與田野,偶爾駐足在攝影師相機裡留下永恆的畫面;
帶給大學生驚喜與歡笑;讓小情侶許下甜蜜幸福的願望;甚至見證吵架的小倆口復和。
微笑氣球將它的微笑魔力散發給遇見它的人們,帶給大家幸福。
微笑氣球再次回到女孩的手上,女孩發現氣球身上多出許多新的記號,原來氣球也跟女孩一樣交到了許多好朋友!

劇照與拍攝實況






 








特別感謝 

我的阿爹-洪馬克 
給予寶貴的建議以及嘎一角演太極拳老人,還有攝影器材的出借;

牙買加歌詞跟他的寶貝機車...
甯雨湘學妹的D90出借。
古奕君、沈嫆昀、林昱廷、詹沐玟和她的彩繪安全帽作品的特別演出,
地標哥的幫忙拍照...、沒用到鏡頭的黃小紋,還有許許多多幫助過這部影片的人們!
 

導演/ 劉長儒 (紅豆) ,
副導/ 徐培恩 ,
編劇/ 范代郁 , 
剪接/ 何佩蓉 (小燕),
分鏡/ 楊若怡 (毛球),
道具/ 張博威 (ㄚ狸), 何佩蓉 (小燕)

ps.製作成員皆為台中教育大學數位內容科技學系的學生作品,
導演紅豆說..其實他只是個代表而已,很多鏡頭都是分頭去拍的...XDDD好克難的劇組

縮時攝影作者:
除東海路思義教堂、及車流為徐培恩的作品外,其餘皆為紅豆的作品^^
錄影設備除逢甲夜市使用D90外,其餘皆為使用洪馬克出借的Canon 550D...

 
 
歌曲:微笑旅行       
詞/ 牙買加、紅豆 曲/ 紅豆 編曲/ 紅豆 唱/ 紅豆

手牽手走過 樹蔭下綠園道 
暖暖的太陽 有你衣服的味道
是什麼讓我駐足 天使的微笑
慢慢走過黃昏 看夕陽斜照 (我們肩靠肩 旅行 每一個微笑)

在逢甲逛街 一起吃著章魚燒 
穿梭衣服間 像蝴蝶般繞阿繞 
是什麼讓你駐足 看著我傻笑
我們肩靠肩 旅行 每一個微笑

氣球飄阿飄 飄的在天上 它飄過笑容也飄過悲傷
帶著滿滿幸福與希望 他是我的家鄉

不管有什麼 大風和大浪 這裡是我 溫暖的避風港
她總是帶著微笑 迎接明天的 陽光

雙手交織著 在路思義祈禱
也一起走過 倉庫旁的鐵道 
是什麼讓你駐足 看著我微笑
這樣一點一滴 其實我知道

你曾經取笑 我不懂藝術的好
我們在國美館 享受陽光的圍繞
像孩子一樣嘻笑 在海邊奔跑
回憶一點一滴 變成 了倚靠



請各位多多幫忙宣傳,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