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智障的預約了3場彩妝...囧
1.MAC(下午2點)
2.植村秀(下午4點)
3.香奈兒(晚上6點)

這篇要講的是M.A.C的^^如果有人想看其他場的心得請跟我說^^

-----
今天其實有同學會
所以等我到M.A.C時.已經是遲到半小時了(嗚)
真的很抱歉Leslie等太久呢

(話說.本來我是不知道有這場預約的.
是雪姬跟我說的XDD哈哈哈.)

到了之後櫃姊替我卸妝.上完保養品之後就換Leslie上場了
其實這個時候我真的很緊張說
為何緊張.我也不知道XD


首先他先幫我
1.用粉底霜+粉底刷打底
2.炫彩乳RITZY!上臉頰+眼窩(修容順便當腮紅)
3.刷上蜜粉
這樣就完成底妝了

(不知道為什麼笑的很開心)


眼睛的部份
剛剛有用炫彩乳打底了
(其實已經很漂亮了)
再來用一個磚紅色的眼影粉畫上整個眼窩以及下眼皮

然後用深藍色的眼線筆畫眼線.
暈開後疊上黑色的眼影
接著用米色亮光的眼影打亮眉骨+鼻子+一些其他地方
最後下眼線畫上金色眼線.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工了


在夾睫毛

畫睫毛膏


嘴巴的部份我就忘記了XDD
好像是上迪士尼的護唇膏
好好吃^^很自然哩


眉毛是用染眉膏畫的

^^本來很想買的XD


這是完粧後的樣子


是Leslie幫我拍的XD超級害羞^^bb
拍的很不錯說~看來不只彩妝技巧很棒.連拍照都是有練過的XD

然後這是合照^^



補上一張..素顏="=哈哈...真是謝謝Leslie了.還幫我拍
真是個好人(發卡)
(不過這照片這麼醜..是據leslie說.素顏要醜一點沒關係...差別才會大XD)

-------
還沒完
我這次總共買了這些東西

(拍的有像DM嗎XD?)
上到下=>M.A.C炫彩乳 RITZY! / 時尚焦點小眼影 Carbon /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 Buried Treasure / 眼部調色刷 #224 / 筆型眼彩刷#219


文中提到的紅色眼影粉沒有買的原因是這個

這是倩碧05年的耶誕彩妝修容
顏色非常的像^^所以就省下來啦XDD
有這塊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我剛剛分享的上妝


最後終於結束啦XD
^^超級滿意的.上妝動作輕柔.感覺沒有壓力^^
櫃上彩妝師們也很客氣
算是很好的經驗

P.S:後來去植村秀試妝.沒人敢動我的眼睛="=
大家都捨不得呀....
所以只好讓我妹來代替我試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