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中友的艾倫比亞做護膚^^
弄完之後就逛到RMK.好熱鬧.原來是在做彩妝發表
彩妝師是有名的劉培華先生出過一本書"玩美達人「劉培華」彩妝造型手札"
(博客來查的到^^)

先放張今天跟他合照XD


-
看到一半櫃姐問我要不要給老師畫.當然要啦^^
順便體驗看看RMK的東西
(大家推半天..我卻沒用過)

寫好資料後就先看老師怎麼畫模特兒
又高又漂亮哩^^後來得知模特兒原來是櫃姐...囧..厲害呀
他畫好後.就結束啦.不忘說謝謝今天模特兒怎樣怎樣~很漂亮的妝^^
(提到這段是因為..他說完就突然對我說.你很漂亮^^bb唉唷~真會說話
還對著我"說教"10分鐘="=說皮膚保'養怎樣怎樣.他以前布拉布拉.現在..)


後來這段時間就是讓有填資料的客人一個個上台讓老師畫
我是第3個.等待的這段時間內
到櫃裡面把20分鍾前艾倫比亞的秋香小姐辛苦畫的妝給卸了TvT


因為我選擇化眼妝
所以RMK櫃姐先幫我上眼妝外的
包含保養.底妝(水凝粉霜).蜜粉.脣膏唇蜜和腮紅
(選的顏色都很棒!!!大大心)
---

主題來了

到我啦XD
他問我要畫什麼.我說要很亮眼的.(我要誇張我要誇張!!!)
他也同意^^說漂亮的女生一定要畫很亮的妝~不要裝樸素和自然
(真的很會做生意...從來沒有在一天內被誇過這麼多次的....)

1.首先先用綠色的眼蜜打底整個眼窩接近到眉骨
2.用藍色眼蜜蓋在雙眼皮折在往上塗開一點
3.用藍色眼影 (我忘記幾號了...比較寶藍的.不會太深)
畫在雙眼皮折
4.在眼睛上加小星星@@"..還有眼頭也加
5.上雙頭睫毛膏 (還故意先上一眼讓底下的人看@@""好長喔!"再上另一隻)
這樣就結束啦!!
很簡單的妝~^^


畫的途中聊了一堆哩哩喳喳的東西啦(應該沒有人想知道...)
不過真的是個好人^^很細心的教.
(教保養的="=..他真跟我皮膚有仇.看一次唸一次...)


以下是成果!!

這是整個畫完~合照^^

我在看哪裡阿....


眼睛半開.閃亮.拍不清楚



這是眼睛張開.因為沒畫眼線.跟平常的我不太一樣



眼睛側面



黃光下看



最後

在家..過了4個小時..看起來長這樣
其實皮膚看起來很不錯(只是遮瑕膏讓我眼下卡細紋)
害我想敗粉霜了.(到底是粉霜好用..還是上的手法好咧XD??猶豫)

就分享到這裡啦
後來我試驗性的問小姐小星星還有沒有
(昨天問的結果是到貨又沒了)
結果她說有!!!??大驚!!馬上買!!!好像是他把自己買的給我哩
果然發表會當日就是會比較好^^

這是買的綠色眼蜜(下次會去買藍的)還有小星星


這是小星星特寫~壓太細了...



就這樣^^
謝謝觀賞~雖然知道大師誇獎是客套~但是還是很高興^^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