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上演的是M.A.C的羽幻不羈^^
這是他官網的照片



這是我用到的彩妝工具們


我眼睛就是用這個眼影盤畫的

全部都是這個畫的喔XD好酷

那可怕的分享來了..
我是給M.A.C中友櫃的KIWI畫的
不愧是PRO級!!!妳瞧瞧..我的鼻子好一個挺!!
來分享照片吧


完成後就是長這樣
我覺得很好看!!雖然很濃.但是晚上看起來輪廓很立體喔
很酷吧!!後來跟雪姬跑去laura mercier時.櫃哥還嚇一大跳
(雪姬可是PRO級的假眼窩+倒勾!!)
總之就是很招搖到別人櫃上玩XD


這是眼睛的特寫們



2隻眼睛一起看.你看...鼻影說有多重就有多重

改天自己要偷偷學起來

最後再來幾張整體妝容吧

這個是側面看.鼻子好像很挺吼?


這是往旁邊看.XD



好像剛演歌仔戲下臺回來一樣XD


P.S...幾張後記
製造過程...囧
真是素到不行哩!!!我真是太佩服KIWI的巧手了



正在化妝中XD一定要給個完妝前照片Q_Q這樣反差才會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